早餐吃什麼?20240206

早餐吃得健康~補腦力!
自己做溫沙拉,家裡有什麼就加什麼!
https://seawater.com.tw/breakfast
多吃原型食物,營養均衡,對身體最好
少吃加工食品,降低身體負擔,愛自己


海媽的友人送自己做的蘿蔔糕,今天的香煎蘿蔔糕由海媽掌廚,海媽邊煎邊說著蘿蔔糕好軟哦!翻面翻一翻就破裂,我說那加顆蛋把它黏起來就好啦!不用要求完美,隨意煎就好,反正有煎到微恰恰,加顆蛋也不用另外打勻,直接敲進鍋內就好,海媽一邊煎著,我敲敲冰箱看有什麼可以加,找了一些香菜和芹菜,葉和梗沖洗後剪一剪都下鍋,趁著蛋液還沒凝固,它綠葉也黏上去蘿蔔糕!

苦茶油煸的薑片酥,營養又美味,酥脆的薑片,用手捏一捏就碎了,非常香,灑在無味道的肉類、澱粉類的飯菜上面,提香又可口!

《材料》
香煎蘿蔔糕+蛋+香菜+芹菜(含葉)
紫高麗菜
藍莓
覓饕肉舖-胡椒嫩雞
耕沅苦茶油煸的薑片酥

▲紫高麗菜,蒸前

▲覓饕肉舖-舒肥嫩雞胸190g-胡椒嫩雞

▲覓饕肉舖-舒肥嫩雞胸-胡椒嫩雞

▲紫高麗菜,蒸後
紫高麗菜還是用蒸的,直接吃,很鮮甜!

耕沅苦茶油煸的薑片酥,請看這篇

▲耕沅苦茶油煸的薑片酥
酥脆的薑片,用手捏一捏就碎了,非常香,灑在肉類、飯菜上面,提香又可口!


●~●~●~●~●~●~以下為延伸閱讀~●~●~●~●~●~●


苦茶油高麗菜燉飯
↑↑↑延伸閱讀↑↑↑
材料:耕沅100%冷壓壓榨苦茶油、老薑、香菇、蒜頭、蝦皮、蝦米、豬肉(老鼠肉部位)、紅蘿蔔、高麗菜、糙米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