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981017-9902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981017-990212
http://www.taiwanhotspring.net

 
交通部觀光局將台灣「溫泉」及「美食」兩大觀光特色結合,即日起至99年2月12日在全台各大溫泉區盛大舉辦「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活動,結合溫泉保健養生特色及現代人健康飲食需求,輔導溫泉觀光業者提昇台灣溫泉區遊憩品質、推廣溫泉區一泊二食的旅遊型態,提供遊客別具特色的溫泉養生內涵,建立台灣溫泉旅遊新概念。 
 
台灣得天獨厚,擁有冷泉、熱泉、濁泉、海底泉等多樣性泉質,是世界知名的溫泉勝地,從1896年第一座溫泉旅館(北投溫泉天狗庵)興建至今,台灣的泡湯文化已有113年歷史,將傳統泡湯結合養生健康主張,搭配台灣馳名中外的佳餚美食,吸引許多外籍旅客慕名而來,更是國人旅遊的最佳選擇。 
 
溫泉美食嘉年華的活動範圍遍佈全台,包括台灣北部、中部、南部及東部共18個優質溫泉區,秋冬正是適合泡湯享美食的最佳時節,歡迎民眾跟著溫泉美食嘉年華全台趴趴走,享受泡湯全身好舒暢、品嚐各地風味美食好滋味!
 
[下載]
台灣觀光巴士「2009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特惠行程表
2009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各溫泉區配套活動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