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鬚龍牛肉麵

日期:2022-11-14-02

台南市新化區

鬍鬚龍牛肉麵

  新化在地人推薦的美食,平價又美味,網路評價CP值頗高。麵製品都是店家自製,餛飩、水餃、榨菜…也都是手工包製炒製,值得嚐嚐!店家有專屬的停車場,在旁邊的巷子內。

這天是平日週一的下午二點,還好還在營業中,趕緊坐下來點餐,四個人內用,點了~肉燥牛肉乾麵-大碗x1、紅燒牛肉麵(含肉)大碗x1、餛飩湯-小碗x3,不管是牛肉湯麵還是乾麵,牛肉非常多塊又大,吃得得很有份量跟飽足感,湯頭的口味很適中,不會過淡或過鹹。希望以後來台南還可以來吃吃。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鬍鬚龍牛肉麵.自製麵所
電話:06-5911858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那拔里那拔林59號
每週三公休

自製麵條
麻醬類:麻醬肉片乾麵、麻醬榨菜肉絲乾麵、麻醬餛飩乾麵、麻醬牛肉乾麵
肉燥類:肉燥肉片乾麵、肉燥榨菜肉絲乾麵、肉燥餛飩乾麵、肉燥牛肉乾麵
湯麵類:陽春肉片湯麵、榨菜肉絲湯麵、餛飩湯麵、酸辣湯麵、紅燒牛肉湯麵(不含肉)、紅燒牛肉麵(含肉)
湯類:白菜蛋花湯、紫菜蛋花湯、榨菜肉絲湯、魚丸湯、餛飩湯、酸辣湯、紅燒牛肉湯(有肉無麵)
水餃類:手工韭菜豬肉水餃、酸辣湯餃、牛肉湯餃
飯類:肉燥飯、酸辣湯飯、牛肉飯

▲四個人內用,點了~肉燥牛肉乾麵-大碗、紅燒牛肉麵(含肉)大碗、餛飩湯-小碗x3

▲肉燥牛肉乾麵-大碗

▲餛飩湯-小碗

▲紅燒牛肉麵(含肉)大碗

▲店家有專屬的停車場,在旁邊的巷子內,在停車場旁拍了拍植物,一串串小綠果,非常吸引我的眼球,這是土蜜樹,延伸閱讀…土蜜樹(逼迫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