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20240205 芋頭杏仁茶 合勝堂杏仁粉

早餐吃得健康~補腦力!
自己做溫沙拉,家裡有什麼就加什麼!
https://seawater.com.tw/breakfast
多吃原型食物,營養均衡,對身體最好
少吃加工食品,降低身體負擔,愛自己


我的筒仔弄湯系列,採用SUS304不銹鋼3吋或3.5吋的鋼杯來蒸食物,不論是什麼湯品或甜點或粥…,一杯一人份剛剛好的設計,不要煮太多,每次煮一鍋吃不完,熱過第二次又會沒那麼美味可口,所以一次弄一杯,再好喝再怎麼好吃的美食,就是吃完一份就沒有了,才會再想著、期待著下一餐的美味佳餚!

吳淡如大力推薦的合勝堂杏仁粉,我真心的也幫推推推!這三年來(截至2023.11)已經買過六次了(每次買4包)(因為有記帳,所以很清楚,哈哈哈!),純、香、爽口、好喝啦~~~用熱水沖泡喇一喇就可以喝了,超方便!

鋼杯中放入適量生芋頭再加入九分滿的水,先放進電鍋裡蒸熟(外鍋一杯水),蒸好後再舀入20克的杏仁粉,蜜芋頭的口感,芋頭入口即化,敲好吃的啦!

《材料》
芋頭杏仁茶(芋頭、合勝堂杏仁粉、水)
必勝客-日式照燒雞比薩
必勝客-燻雞絲蘑菇比薩
紫高麗菜
蓮霧
阿薩姆茶葉蛋(全聯買的)
覓饕肉舖-美式紐奧良嫩雞

▲覓饕肉舖-舒肥嫩雞胸190g-美式紐奧良嫩雞

▲推薦~喜常來-原木長方托盤【規格】#2722 約27x18x2cm

▲覓饕肉舖-舒肥嫩雞胸-美式紐奧良嫩雞

▲推薦~喜常來-橡膠木76-4盤【規格】76-4 (約250x20mm)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