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20231004 阿鏡師手路菜-鮑魚櫻花米糕

早餐吃得健康~補腦力!
自己做溫沙拉,家裡有什麼就加什麼!
https://seawater.com.tw/breakfast
多吃原型食物,營養均衡,對身體最好
少吃加工食品,降低身體負擔,愛自己


早餐吃鮑魚,嘿嘿!小小一隻而已啦!

中秋節前在淡如姐的網站「淡如FB販售連結」訂購的阿鏡師手路菜(我訂購了2次有冰釀醉蝦/麻油猴頭菇/麻油嫩筍燜鴨/碳烤豬肋排/佃煮香魚/鮑魚櫻花米糕,可以在這個連結看看我的記錄)。

據說長糯米的黏度比圓糯米低,若平常吃糯米會胃不舒服的,建議選用長糯米,當然有時候是你吃太多了啦!這個鮑魚櫻花米糕含容器1個重100g,其實份量不算多,偶爾想嚐嚐是無妨。

《材料》
阿鏡師手路菜-鮑魚櫻花米糕
BK坊-柴燒磚窯天然酵母麵包-黑麥核桃葡萄乾吐司(無糖/無蛋/無奶/無油麵包)
小黃瓜
孜然粉
紅甜椒
蘋婆(鳳眼果)
毛豆
蘋果
檸檬

 

▲小黄瓜是一種多汁、爽脆的口感,本身沒有特別強烈的味道,可以搭配任何的調味品,低熱量、高纖維,吃起來健康無負擔!
今天沒有淋什麼油醋醬汁,只是灑一點孜然粉提味

▲鮑魚櫻花米糕

▲拆開外包裝後,裡面一盒一盒是用保鮮膜包覆著,我是有把保鮮膜也拆開後放入電鍋蒸

▲BK坊-柴燒磚窯天然酵母麵包-黑麥核桃葡萄乾吐司(無糖/無蛋/無奶/無油麵包)


●~●~●~●~●~●~以下為延伸閱讀~●~●~●~●~●~●


阿鏡師手路菜
↑↑↑延伸閱讀↑↑↑
冰釀醉蝦/碳烤豬肋排/鮑魚櫻花米糕/麻油猴頭菇/麻油嫩筍燜鴨/佃煮香魚


●~●~●~●~●~●~●~●~●~●~●~●~●


阿鏡師手路菜
↑↑↑延伸閱讀↑↑↑
排骨酥湯/四神湯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