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20231118 芋頭杏仁茶(鹹)

早餐吃得健康~補腦力!
自己做溫沙拉,家裡有什麼就加什麼!
https://seawater.com.tw/breakfast
多吃原型食物,營養均衡,對身體最好
少吃加工食品,降低身體負擔,愛自己


我的筒仔弄湯系列,採用SUS304不銹鋼3吋或3.5吋的鋼杯來蒸食物,不論是什麼湯品或甜點或粥…,一杯一人份剛剛好的設計,不要煮太多,每次煮一鍋吃不完,熱過第二次又會沒那麼美味可口,所以一次弄一杯,再好喝再怎麼好吃的美食,就是吃完一份就沒有了,才會再想著、期待著下一餐的美味佳餚!

吳淡如大力推薦的合勝堂杏仁粉,我也推推推!這三年來已經買過五次了(每次買4包),純、香、爽口、好喝啦~~~用熱水沖泡喇一喇就可以喝了,超方便!

前三天在蘇澳服務區買的「諾貝爾-雲朵蛋糕球」,冰冰涼涼很好吃,現場是直接給你一整顆試吃(有驚訝到),奶凍也是試吃一整片,後來外帶了二盒蛋糕球!

甜橙(紅肉柳丁)是在花蓮縣光復鄉的「自強蔬果舖」買的,除了甜橙,還有土雞蛋、地瓜、青葱、絲瓜、茄子…,我覺得他們種植得很漂亮呢!外役農莊還有個「自強咖啡工坊」,咖啡工坊在2023/10/25開始試營運,創設咖啡工坊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能讓囚犯提早社會化,不致和外界脫節,有空可以來去監獄喝杯咖啡、吃塊蛋糕,用行動支持與鼓勵他們~館內展示許多手工藝品,周圍有綠地,能漫步欣賞環境!
園區內種植咖啡樹,請專家教導囚犯磨咖啡、手沖咖啡;還有畜牧組養的黑羽土雞,價格上感覺也很可以!

《材料》
芋頭杏仁茶(芋頭、地瓜、白蘿蔔、合勝堂杏仁粉、油葱酥、喜馬拉雅山粉紅玫瑰鹽、水)
諾貝爾-雲朵蛋糕球
柳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