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20240204 阿鏡師手路菜-葱油雞腿

早餐吃得健康~補腦力!
自己做溫沙拉,家裡有什麼就加什麼!
https://seawater.com.tw/breakfast
多吃原型食物,營養均衡,對身體最好
少吃加工食品,降低身體負擔,愛自己


前二天用「PK雙饗卡」APP的點數,換了二個必勝客個人比薩,一個是「個人空氣軟歐日式照燒雞比薩$89」,一個是「個人空氣軟歐燻雞絲蘑菇比薩$100」。這個APP是必勝客和肯德基共用累積的點數系統,去年某一天在買肯德基蛋塔的時候無意間被櫃台人員發現我的手機帳號有一千多點可以使用(2點=$1),原來平常線上點餐有輸入電話號碼的都有自動累計,偶爾去換個小比薩過過癮嚐嚐也不錯!

我的筒仔弄湯系列,採用SUS304不銹鋼3吋或3.5吋的鋼杯來蒸食物,不論是什麼湯品或甜點或粥…,一杯一人份剛剛好的設計,不要煮太多,每次煮一鍋吃不完,熱過第二次又會沒那麼美味可口,所以一次弄一杯,再好喝再怎麼好吃的美食,就是吃完一份就沒有了,才會再想著、期待著下一餐的美味佳餚!

今天的湯杯,我用紫高麗菜來煮,煮出來會是夢幻的紫色湯頭哦!紫色的花青素含量高,營養豐富,這天我有特別秤了一下,紫高麗菜是60克(一杯),約莫八分滿。不想放鹽巴,所以我用6隻小魚乾+3隻蝦米+5小片昆布,電鍋外鍋一杯水,快蒸好時放入冷凍白蝦進去,再提個鮮味!

《材料》
蔬菜湯(紫高麗菜、芋頭、小蕃茄、蒜頭、薑片、小魚乾、蝦米、昆布、白蝦)
必勝客-燻雞絲蘑菇比薩
日本青森蜜富士蘋果(全聯購買)
檸檬
蜜棗
阿鏡師手路菜-葱油雞腿
芫荽
涼拌小卷

▲必勝客-燻雞絲蘑菇比薩

▲推薦~喜常來-原木長方托盤【規格】#2722 約27x18x2cm

▲推薦~喜常來-橡膠木76-4盤【規格】76-4 (約250x20mm)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