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20231127 常景-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金豆樂

早餐吃得健康~補腦力!
自己做溫沙拉,家裡有什麼就加什麼!
https://seawater.com.tw/breakfast
多吃原型食物,營養均衡,對身體最好
少吃加工食品,降低身體負擔,愛自己


假日出去玩耍,相對的隔天可能會比較累,所以早上賴床的光陰寶貴(尤其是每週一),哈哈!準備早餐愈簡單愈好,今天週一的早餐輕輕鬆鬆完成,一杯飲品搭配一個餅KO。

昨天去了一趟楊梅參加「2023桃園仙草嘉年華」11/23~12/03,仙草花都開好了,趕快利用時間去走走唄~回程在國道一號南下經過湖口服務區,就給他過來囉!(光顧一下洗手間)(順便買杯咖啡&帶了一盒千層餅)好像在每個服務區都有看到弄餅家的千層餅,本月中逆時鐘環島一圈,就在各服務區看到好幾次,但沒有買,昨天就給他買來吃吃看!當今天的早餐。

日前到貨的常景產品~「金豆樂」和「黑豆樂」我也還未開箱,就剛好今天沒有煮湯,早餐也只有單純的餅,先把金豆樂開箱泡起來喝。因為看了它的成份很厲害,又沒喝過,先各買一盒來喝喝看。

《材料》
常景-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金豆樂
弄餅家-千層餅-白玉蘿蔔

▲常景天然養生飲品 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 金豆樂(黃豆+杏仁)
一盒有20包

▲淡淡的豆漿香味,雖然說金豆樂是(黃豆+杏仁),但沒有聞到杏仁味道

▲盒上有泡法說明,這個需要兩階段沖泡法。先用100ml溫或冷開水迅速攪拌均勻,再加入80ml熱/溫/冷開水攪拌,濃淡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水量,攪拌均勻溶解後,即可飲用。

▲先用100ml溫水攪拌均勻後,發現有點濃雕感,但卻很細緻,有點像奶昔,不過再加入80ml熱水後,就很液體了,看起來很濃郁,但喝起來非常順口,一點也不黏膩或黏稠,也不會有顆粒感,也沒有奶昔的香精味,就是淡淡的豆漿味道!好喝耶!我喝ok的~才敢給海爸、海媽喝,不然被打槍又是被唸到臭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