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20240119 恩揚生技-牛樟芝子實體大菇片 最牛的水果排骨湯

早餐吃得健康~補腦力!
自己做溫沙拉,家裡有什麼就加什麼!
https://seawater.com.tw/breakfast
多吃原型食物,營養均衡,對身體最好
少吃加工食品,降低身體負擔,愛自己


我的筒仔弄湯系列,採用SUS304不銹鋼3吋或3.5吋的鋼杯來蒸食物,不論是什麼湯品或甜點或粥…,一杯一人份剛剛好的設計,不要煮太多,每次煮一鍋吃不完,熱過第二次又會沒那麼美味可口,所以一次弄一杯,再好喝再怎麼好吃的美食,就是吃完一份就沒有了,才會再想著、期待著下一餐的美味佳餚!

的水果排骨湯來了,日前擁有一朵牛樟芝子實體,一開始最先煮了水果茶,蠻不錯喝的,我特調的比例,不會苦口,敢吃苦瓜的人,對這都是小兒科而已,今天再來實驗煮排骨湯,一樣好喝順口!
天氣涼涼,喝個熱湯再出門!溫暖一整天!

《材料》
最牛的水果排骨湯(牛樟芝子實體、排骨(豬尾骨)、黑棗3顆、紅棗5顆、枸杞10顆、桂圓5顆、黃耆2片、當歸一小塊、玫瑰鹽微量、水300cc)以上是一杯的份量
就是好蔬-歐式綜合生菜、水果小黃瓜
紅甜椒
黃甜椒
小蕃茄
原味復刻-梅子葡萄乾
合勝堂-醋橄欖
堅果樂園-綜合堅果
酪梨油
梨山蘋果高粱醋
全聯閱讀麵包(美式餐包)

▲牛樟芝子實體(就是這個大圓菇片),用來泡茶煮燉湯都很好,送禮看起來很有價值感!

恩揚生技的菇片直徑有13公分,據說是業界最優質的產品,他們有專利的KBA皿培技術,在良好環境生長之下的菇片真的很乾淨,全程無菌、無污染的實驗室培養成熟,也通過90天安全性試驗、3張TFDA備查函,品質穩定,聞起來有淡淡的菇類香氣!全完不用怕吃到腐爛的木頭或壞菌。

以前只知道牛樟芝,但從未聽過什麼子實體?上網爬文,原來市面上的牛樟芝可分為「菌絲體」和「子實體」。
菌絲體」是尚未成熟階段的牛樟芝,主要成分為多醣體,不含具苦味的活性三萜類,不會苦,較便宜。
子實體」是最成熟階段的牛樟芝(大菇片),有珍貴成分-樟芝酸三萜類,會苦,較貴。
所以恩揚栽培的大菇片上都會寫著「牛樟芝子實體」。

▲最牛的水果排骨湯(牛樟芝、排骨(豬尾骨)、黑棗3顆、紅棗5顆、枸杞10顆、桂圓5顆、黃耆2片、當歸一小塊、玫瑰鹽微量、水300cc)以上是一杯的份量,這樣子特調的比例不會苦口哦!要認真喝才會有牛樟芝微微的苦感!

▲除了桂圓和枸杞,其他的食材全部放入鋼杯內蒸

▲我是前一晚睡前先蒸”外鍋一杯水”,隔天早上把桂圓和枸杞放入再蒸”外鍋一杯水”

▲這是隔天早上把桂圓和枸杞放入再蒸”外鍋一杯水”,蒸前

▲蒸後,完成啦!很香~~都是水果的味道,哈哈!

▲倒入碗中,看起來更可口

▲全聯閱讀麵包(美式餐包)
柔軟蓬鬆的堡體適合剖半製成迷你漢堡


●~●~●~●~●~●~以下為延伸閱讀~●~●~●~●~●~●


恩揚生技 專利KBA牛樟芝子實體頂級大圓片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