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爆鴨肉拌麵 自然鴨牧場x鴨肉片

20240109-0155

自然鴨牧場x鴨肉片
葱爆鴨肉拌麵

這是透過淡如姐的網站購買的,玖玔鮮魚系列產品~「自然鴨牧場」的鴨肉片,有點複雜的來龍去脈,總之,這個是來自雲林養殖班的品牌,網路上還沒找到相關資料,略…,不過包裝有印著台野畜產有限公司的資料。

這個鴨肉片,我覺得肥瘦剛剛好,可媲美台南溫體牛的FU,退冰軟化後,煮湯燙一下熟了就可以吃了,用炒的話我想應該也不能炒過頭,剛剛好有熟就好了。

阿姨剛好拿了一把葱來,就來弄個葱爆鴨肉唄!!這炒菜還是教給海媽來掌廚,我在旁邊記錄並負責水煮麵條,哈哈!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葱爆鴨肉
材料:橄欖油、薑絲、蒜片、青葱、鴨肉片、素蠔油、鹽
作法:橄欖油、薑絲、蒜片先爆香後,再加入鴨肉片翻炒,最後再加入青葱、素蠔油和少許鹽

▲自然鴨牧場鴨肉片(300g/袋)

自然鴨牧場
|鴨肉片|去骨鴨腿|鴨胸肉|
台野畜產有限公司
電話:05-5913335
傳真:05-5915228
地址:雲林縣大埤鄉豐田村延平路三段72巷60號

▲這個鴨肉,退冰後較好拿取,我是放在冰箱0度的真空保鮮層退冰,帶皮的鴨肉片,不會很肥,有點嚼勁但很好入口,一片一片其實蠻大片的,建議剪小塊一點再煮方便長輩咬食,可刷鍋,也可以煮鴨肉湯、鴨肉麵…
這個鴨肉可媲美台南溫體牛的FU,燙一下熟了就可以吃了,千萬別煮得太老哦!

▲大量的青葱

▲這個紅蘿蔔絲是要與麵條一起水煮的

▲生活良好-北海道冷麥麵(600g)
這是我在全聯買的,我是看它只要水煮四分鐘,是個很快速的方便麵,而且可以當涼麵吃,感覺很厲害就買了它,果然水滾後四分鐘可熟!吃起來Q彈不硬也不爛,隨便拌一下干貝醬就很好吃了!

▲水還沒滾前就先把紅蘿蔔放進來,待水滾後下麵條,滾四分鐘後撈起

▲剛剛炒鴨肉的油鍋,又另加熱了冰箱的惜福菜~炒豆干,然後把水煮好的麵條撈起放入鍋中拌一拌盛盤

▲最後最後把葱爆鴨肉舖在麵上,有微微的醬汁也一起淋上,完美!

拍攝日期:2024.01.0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