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20240104 阿鏡師手路菜-日式鮑粒

早餐吃得健康~補腦力!
自己做溫沙拉,家裡有什麼就加什麼!
https://seawater.com.tw/breakfast
多吃原型食物,營養均衡,對身體最好
少吃加工食品,降低身體負擔,愛自己


我的筒仔弄湯系列,採用SUS304不銹鋼3吋或3.5吋的鋼杯來蒸食物,不論是什麼湯品或甜點或粥…,一杯一人份剛剛好的設計,不要煮太多,每次煮一鍋吃不完,熱過第二次又會沒那麼美味可口,所以一次弄一杯,再好喝再怎麼好吃的美食,就是吃完一份就沒有了,才會再想著、期待著下一餐的美味佳餚!

天冷,預防感冒或受寒,就是想吃蒜頭煮的湯,所以~昨天買了15顆蛤蜊來煮(一杯放5顆),一方面家裡的蒜頭都發芽了,我看海媽撥了一包放在冰箱,所以…

今天把放在冰箱冷藏退冰的阿鏡師鮑魚拿出來吃,呵呵呵!早餐就吃鮑魚,因為燙了一大朵白花椰菜,一半用胡麻醬,另一半的花椰菜我想拿鮑魚的湯汁來浸泡,所以也切了一粒鮑魚來吃!原本還怕海爸帶假牙會咬不動,但我先嚐了一塊,並不會有什麼咬不動的問題,哈哈!太軟嫩了,如果要比喻,應該就像百葉豆腐般的爽口!

《材料》
蒜頭蛤蜊湯(蒜頭7顆、蛤蜊5顆、洋葱、娃娃菜、薑片2片、昆布、水)
城門芙蓉蛋塔-酥皮蛋塔
BK坊-柴燒磚窯天然酵母麵包-黑麥核桃葡萄乾吐司(無糖/無蛋/無奶/無油麵包)
阿鏡師手路菜-日式鮑粒(南美貝)(鮑魚)
白花椰菜+胡麻醬
蕃茄

日本KEWPIE焙煎胡麻醬1000ml
(使用磨碎的焙煎胡麻精製而成,香味濃郁。不含味精。)

▲阿鏡師手路菜-日式鮑粒(南美貝)(鮑魚)

▲這鮑魚超大隻

▲原本還怕海爸帶假牙會咬不動,但我先嚐了一塊,並不會有什麼咬不動的問題,哈哈!太軟嫩了,如果要比喻,應該就像百葉豆腐般的爽口!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