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20230928 阿鏡師手路菜-碳烤豬肋排

早餐吃得健康~補腦力!
自己做溫沙拉,家裡有什麼就加什麼!
https://seawater.com.tw/breakfast
多吃原型食物,營養均衡,對身體最好
少吃加工食品,降低身體負擔,愛自己


早餐吃排餐,哇哈哈!不會太過份啦!其實就是簡單的美味,誰說豬肋排不能當早餐吃!

近期在淡如姐的網站「淡如FB販售連結」訂購的阿鏡師手路菜(我訂購了2次有冰釀醉蝦/麻油猴頭菇/麻油嫩筍燜鴨/碳烤豬肋排/佃煮香魚/鮑魚櫻花米糕,可以在這個連結看看我的記錄)。

豬肋排一份有五根肋排,我是退冰後先切開,要吃幾根再加熱幾根,不要浪費食材,用蒸的可能較軟嫩,我另外有吐司,所以一起放入電鍋蒸,完全退冰的食材,外鍋半杯水加熱,很快就蒸好跳起,擺盤後,把醬汁淋上,即可上桌!

《材料》
阿鏡師手路菜-碳烤豬肋排
BK坊-柴燒磚窯天然酵母麵包-橙皮蔓越莓核桃吐司(無糖/無蛋/無奶/無油麵包)
紅甜椒
毛豆
酪梨
水梨
檸檬

▲阿鏡師手路菜-碳烤豬肋排

 

阿鏡師手路菜
底蘊一甲子|阿鏡師自律嚴謹的日本職人精神,讓你一嚐直達內心的感動!
電話:04-24968045
官網:http://www.jinho18.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inHoAChingShih

▲豬肋排一份有五根肋排,我是退冰後先切開,要吃幾根再加熱幾根,不要浪費食材,用蒸的可能較軟嫩,我另外有吐司,所以一起放入電鍋蒸,完全退冰的食材,外鍋半杯水加熱,很快就蒸好跳起,擺盤後,把醬汁淋上,即可上桌!


●~●~●~●~●~●~以下為延伸閱讀~●~●~●~●~●~●


阿鏡師手路菜
↑↑↑延伸閱讀↑↑↑
冰釀醉蝦/碳烤豬肋排/鮑魚櫻花米糕/麻油猴頭菇/麻油嫩筍燜鴨/佃煮香魚


●~●~●~●~●~●~●~●~●~●~●~●~●


阿鏡師手路菜
↑↑↑延伸閱讀↑↑↑
排骨酥湯/四神湯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