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20231102

早餐吃得健康~補腦力!
自己做溫沙拉,家裡有什麼就加什麼!
https://seawater.com.tw/breakfast
多吃原型食物,營養均衡,對身體最好
少吃加工食品,降低身體負擔,愛自己


我的筒仔弄湯系列,採用SUS304不銹鋼3吋或3.5吋的鋼杯來蒸食物,不論是什麼湯品或甜點或粥…,一杯一人份剛剛好的設計,不要煮太多,每次煮一鍋吃不完,熱過第二次又會沒那麼美味可口,所以一次弄一杯,再好喝再怎麼好吃的美食,就是吃完一份就沒有了,才會再想著、期待著下一餐的美味佳餚!

雞~小棒腿,很適合煮比較濃郁一些的湯品,好久沒有吃人參,有雞小腿就會想到搭配人參~人參雞湯(好像很少人煮人參排骨湯厚~),隨便加一些冰箱現有的材料一起煮都很好喝。

本來BK的吐司我要淋櫻桃果醋的,在開小卷罐頭的時候,發現裡面有一些小卷的湯汁好像很不賴,就直接淋在吐司上,很不錯吃;另外酪梨上方我灑了一些蜜製烤肉粉。

《材料》
人生棒棒湯(人參鬚、小棒腿、蓮子、玉竹、黨參、昆布1小片、紅棗3顆、黃耆2片、枸杞、玫瑰鹽、水)
小黃瓜
孜然粉
好媽媽台灣燒卷(小卷)
BK坊-柴燒磚窯天然酵母麵包-黑麥核桃葡萄乾吐司(無糖/無蛋/無奶/無油麵包)
酪梨
一窩蜂蜂蜜-蜜製烤肉粉

▲本來在蝦買找花粉,逛到一窩蜂蜂蜜來,於是乎看到了這個烤肉粉,看起來不錯吃就訂來嚐嚐看
蝦皮連結:一窩蜂蜂蜜-蜜製烤肉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