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師傅呷胖-魚池紅玉18生乳卷

20220604-00121

郭師傅呷胖-魚池紅玉18生乳卷

  同事前陣子推薦給我的一家甜點麵包店,她常來買郭師傅的商品,曾經買單片的紅玉紅茶蛋糕回家吃,覺得味道很不錯,這次特地預訂整條的(可以吃個過癮),哈哈哈,然後分享一條紅玉紅茶生乳卷給我,要我一定要好好的品嚐一翻,果然茶香濃郁,真的好吃。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郭師傅呷胖-魚池紅玉18生乳卷

郭師傅呷胖
電話/LINE:0930102065
地址:新竹市新竹市培英街32巷25號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apan1120
營業時間:中午14點至晚上7點半 (每日15點現烤麵包出爐)
公休:每週日

魚池紅玉18生乳卷
使用台灣紅玉18號紅茶磨成茶粉加入蛋糕體和生乳餡,獨特的茶香帶著淡淡的水果香氣,非常特別好吃的生乳捲。

▲因為同事是週五取貨,隔了二天才拿給我,她把生乳卷直接冰冷凍,我拿到的當天回家立馬切一塊來吃,因為還沒完全解凍,切起來有點硬,冰冰涼涼也很好吃像冰淇淋,品嚐完一小塊後,我就放冷藏,隔天已完全解凍再切來吃,還是非常新鮮軟棉可口。

▲茶香濃郁,我個人也蠻推薦的,與你分享囉!
改天再來去呷胖逛一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