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參馬卡龍

20220403-00120

拾參馬卡龍

  與好久好久不見的幾位工作伙伴聚餐,腦中冒出的往事歷歷在目,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一樣,曾經經歷的總總靠杯,都已變成各自的養份,成長的是自己,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雖然當下很不愉快,但事過境遷再回想,只要好好的轉念與調適,還是一條好漢。
謝謝伙伴分享的馬卡龍,還特別從台南提上來的貼心手工小禮物,據說這是台南很夯的點心,有很多特別的口味,為義式減糖配方的馬卡龍,官網寫著「一顆馬卡龍就能解決的事,無價」,我吃完這八顆後,應該會變得無敵好棒棒!

正能量的一群伙伴,大家默默的加油與努力,人生的美好在前方,期望各自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看著「拾參馬卡龍」的官網,台南店門口,我印象我流浪在台南街頭的時候,有經過、有拍過這家店「來台南就是要鑽巷子啊」「台南站」。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拾參馬卡龍

拾參馬卡龍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3號
E-mail:0913macaron@gmail.com
官網:https://13macaron.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ABACOOTETAKE13

一顆馬卡龍就能解決的事,無價。
沒有什麼事是一顆馬卡龍就能解決的,如果有,那就用拾參馬卡龍。

▲馬卡龍8入禮盒組

▲每一顆都想咬一口

▲每一顆的口味都讓我非常驚喜又驚豔

▲我確實都咬一口了,ccc,與家人一起分享,感覺特別好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