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J 裘媽拌麵 綠咖哩雞拌麵 料理包

20210422-0131

Thai J 裘媽拌麵 綠咖哩雞拌麵

  防疫期間不出門、假日懶得出門、下雨天不想出門、熱門用餐時間訂不到位子、孤單一個人、想自己下廚但又不想太複雜、想吃泰式料理、大半夜肚子餓、想吃點不一樣的…,生活中太多種情境了,裘媽拌麵一定要備一盒在家,想吃的時候隨時都可以吃!

「裘媽拌麵」經典風味「綠咖哩雞肉拌麵 Thai Green Curry Noodle」,綠咖哩的「綠」~主要是來自食材中新鮮的綠色泰國羅勒與美味的香料、椰奶…等等,所烹調出的美味料理。
綠咖哩雞肉拌麵,一盒有4入(含麵體4包+綠咖哩雞肉料理包4包),料理包不只是一般醬包而已哦,而是真材實料有雞肉、有香料葉…等等,是已經烹調完成的即食料理包,利用高溫高壓安全殺菌來達到完整的料理包保存,只要加熱後就可以拌麵食用;麵體採用關廟刀削麵,煮好後捲QQ的,我習慣稱它為蕾絲麵。

官方的烹煮方式(1)水煮沸後,入麵5-6分鐘煮熟(2)將料理包入鍋,隔水加熱約8分鐘(3)稍待不燙手後,將麵體與料理包拌勻而食。
而我的烹煮方式為(1)大鍋中放入適量的水和料理包一起入鍋,開火待水煮沸後,夾出料理包並舀一些熱水到另一個小鍋繼續浸泡(2)大鍋放入乾麵,中小火煮9分鐘,再放入自己準備的青菜煮1分鐘後,麵和菜一起撈起;關廟刀削麵我覺得蠻耐煮的,喜歡吃軟一點的麵,所以煮了十分鐘(3)將料理包撕開倒入麵裡拌勻,即可食用。

一撕開料理包的包裝,立馬聞到椰香咖哩的香味噗鼻,非常香濃~吃起來有點辣,小辣再多一點點的辣,我還可以接受;麵條不軟爛,我覺得還蠻耐煮的,倒入綠咖哩後,麵條很夠味,不會輸給餐廳的好味道。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Thai J 裘媽拌麵 綠咖哩雞拌麵

▲很久沒收到飛鴿的包裹了,每次看到飛鴿都蠻開心的,期待著開箱吃美食~

Thai J裘媽拌麵 裘媽麵食•拌麵&水餃專門
官網:https://www.chiuma.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iuma_noodle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iuma.noodle

▲裘媽拌麵的包裝完好,外盒還包了一層氣泡紙才放入飛鴿寄送

▲貼心的裘媽,給了我一張卡片,還註明了收件者(我的稱呼)^^

「裘媽麵食,以麵食傳愛,在特別的時分,為特別的您獻上這份禮物,無添加化學香料、防腐劑,是我們心意的展現,讓辛香料迸發的感動,豐富您的一天,料實風味佳,讓您微笑燦如花。」

▲這~實在是好精緻的外盒,送禮真得看起來很大方又實(食)用

來自泰北異想的清邁創意料理品牌Thai J
由來亨團隊用心經營,把關所有的美味呈現,並將料理精髓研發成拌麵,將大家的期待化作幸福,用更輕鬆的方式傳遞,對泰式風味的熱愛!

美味分享
對泰式料理的堅持,一心只願傳承這美好的味道與精神,層次多元的辛香料噗往鼻尖,先聞其香再嚐其味。這就是裘媽拌麵的靈魂與對料理的用心,麵體則是嚴選台南老字號,經過一幾道工法,百分百天然製成。這曼妙的搭配是感動,也是幸福的傳遞。

烹煮方式
(1)水煮沸後,入麵5-6分鐘煮熟
(2)將料理包入鍋,隔水加熱約8分鐘
(3)稍待不燙手後,將麵體與料理包拌勻而食

品名:裘媽拌麵
口味:綠咖哩雞
成份:麵、綠咖哩醬汁、綠茄子、九層塔、辣椒、檸檬葉、雞肉
淨重:麵80公克x4包、醬料包170公克x4包

▲可愛的裘媽小貼紙

綠咖哩雞肉拌麵Thai Green Curry Noodle (ㄧ盒/4入)
麵80公克x4包、料理包170公克x4包

▲煮麵食,可依個人喜好,隨意添加自己喜歡的蔬菜

▲我的烹煮方式:大鍋中放入適量的水和調理包一起入鍋,開火待水煮沸後,夾出調理包並舀一些熱水到另一個小鍋繼續浸泡

▲另一個小鍋繼續浸泡

▲大鍋放入乾麵,中小火煮9分鐘,再放入青菜煮1分鐘,麵和菜一起撈起

▲菜園裡的菜,現採鮮吃、青脆美味,如果你沒有菜園,可以到各大賣場或菜市場買

▲這是早上才採收的,當日立馬吃掉它,多吃菜沒事,沒事多吃菜

▲蔬菜入鍋後,大約一分鐘就可以撈起了

▲隔水加熱好的料理包,包裝角落有壓一個可撕缺角,很好撕開

▲一撕開包裝,立馬聞到椰香咖哩的香味噗鼻,非常香濃~

▲將料理包撕開倒入麵裡拌勻,即可食用

▲拌勻即完成,開動啦!

▲簡單又美味的料理包,居家必備

Thai J裘媽拌麵 裘媽麵食•拌麵&水餃專門
官網:https://www.chiuma.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iuma_noodle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iuma.noodl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