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堂x辻利茶舖 辻利抹茶米香餅

20181125-000089

辻利抹茶米香餅

  當京都宇治的高品質抹茶遇上台灣西螺濁水米,加上花生、芝麻、麥芽,結合出一抹抹幸福的滋味,抹茶控千萬不能錯過啊!

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古早味米香,認真來說~可以算是鹹餅,吃起來順口、刷嘴、不苦澀、不甜膩,每一口都充滿著抹茶香氣。

辻利抹茶米香餅的墨綠色外盒非常有質感、高雅,送禮自用倆相宜,茶香濃郁,爽脆新體驗,米香餅呈現的也是自然的抹茶綠,廢話不多說,一定要吃啦!

登登登登~每日一字,一個「十」加上「辶」部要怎麼念呢?
燈冷~「辻」這個字竟然在國語字典查不到,問google它說,這個字有邊讀邊,注音讀音為(ㄕˊ)。原來「辻」一字中文並沒有注音可唸,因為它是日本特有的「和製漢字」,日語發音為「つじ」(Tsu-Ji),類似國音的「次吉」,其意思是「十字路口、路旁、街頭」。也因為「辻」是日本獨有的漢字,如果要給它注音的話,那就注「ㄕˊ」這個音吧!

本文末有分享我的早餐組合,加入辻利抹茶米香餅以滿足我的營養早餐完美設計!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辻利抹茶米香餅

《不二堂》
■官網:不二堂.茶所在
http://www.ateliea-tea.com
■FB粉絲頁:不二堂 Ateliea Tea
https://www.facebook.com/cteabar
■樂天市場:辻利茶舖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tsujiri


▲辻利抹茶米香餅,10入/盒
成份:香米、砂糖、麥芽、花生、黑芝麻、抹茶粉、棕櫚油、鹽、抗氧化劑


▲古早味台式茶點添新風味,採用台灣米精製,無添加防腐劑與色香料,入口米香和堅果香,爽脆略帶茶香餘韻的味覺新體驗。遵循古法精製的抹茶混合台灣西螺濁水米,佐以花生、芝麻和麥芽香,請品味純天然抹茶色澤的茶味米香餅,入口茶香滿溢濃郁不苦澀,兩者完美結合高雅風味,感受最純粹的一抹幸福滋味。



這是我2018.11.23的早餐
↑↑↑延伸閱讀↑↑↑
金絲捲、黑麥核桃葡萄乾窯烤吐司、香菇、南瓜、甜豆(蒸)、白果、人蔘果(香瓜茄)、青葡萄、蕃茄、不二堂x辻利茶舖-辻利抹茶米香餅、加州胡椒傑克乾酪、Mantova噴霧式酪梨油、土鳳梨高粱醋、日光蔬活農場-奶油萵苣



這是我2018.11.24的早餐
↑↑↑延伸閱讀↑↑↑
柴米夫妻-地表最寬乾拌麵、夯番薯、源鮮智慧農場-京都水菜、人蔘果(香瓜茄)、柳丁、蕃茄、不二堂x辻利茶舖-辻利抹茶米香餅、萬歲牌熱帶纖果-蔓越莓乾/核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