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20231128 常景-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黑豆樂

早餐吃得健康~補腦力!
自己做溫沙拉,家裡有什麼就加什麼!
https://seawater.com.tw/breakfast
多吃原型食物,營養均衡,對身體最好
少吃加工食品,降低身體負擔,愛自己


日前到手的常景產品~「金豆樂」和「黑豆樂」,昨天喝金豆樂(黃豆+杏仁),今天來喝黑豆樂(黑豆+芝麻),這二天的早餐很簡單,一個千層餅,一杯現泡優質豆漿,這二款口味,其實喝起來~我覺得口味差不多,淡淡的豆漿香,爽口不濃稠,杏仁和芝麻味不會太濃厚,非常適合全年齡的大小朋友。

《材料》
常景-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黑豆樂
弄餅家-千層餅-鮮肉/咖哩/香葱

▲常景天然養生飲品 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 黑豆樂(黑豆+芝麻)
一盒有20包

▲黑豆樂(黑豆+芝麻)

▲因為是黑豆+芝麻,所以看起來粉末灰黑灰黑,但不至於像竹碳那麼黑啦!有淡淡的豆漿香味

▲盒上有泡法說明,這個需要兩階段沖泡法。先把粉倒入杯中,先用100ml溫或冷開水迅速攪拌均勻,再加入80ml熱/溫/冷開水攪拌,濃淡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水量,攪拌均勻溶解後,即可飲用。
可是我覺得先倒粉比較不好攪伴,我還是喜歡先倒半杯溫熱水,再把粉末慢慢倒入杯中攪拌。

▲豆漿喇一喇,輕輕鬆鬆完成,再搭配千層酥,迅速的解決早餐^+++^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