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20230717

早餐吃得健康~補腦力!
自己做溫沙拉,家裡有什麼就加什麼!
https://seawater.com.tw/breakfast
多吃原型食物,營養均衡,對身體最好
少吃加工食品,降低身體負擔,愛自己


新竹市美食之一小鵲sing紅豆餅,偶爾會去買來嚐嚐,喜歡小鵲sing的鹹口味,假日限定的起司三杯杏鮑菇~好吃,買來當早餐,一解美食之口慾,二解早餐吃什麼的煩惱,誰說早餐不能吃紅豆餅,我就吃紅豆餅,小鵲sing的紅豆餅是有加桂花釀的呦,頗特別的好組合!

假日用“茗京萃”的【漢方食膳香】滷包,滷製了一鍋豬腱肉和小胖丁豆干,滷汁再利用~把煮好的黃金蛋舀一些滷汁浸漬。一早,夾了一大塊豬腱肉、小胖丁豆干和一些些滷汁蒸熱一下,當早餐,而滷汁就當生菜的醬汁實在是將將好,浸漬一天一夜的黃金蛋已有微微香味也有上了一點色(滷汁的淺咖啡色),再浸泡個二天會更有味道。

《材料》
小鵲sing紅豆餅-起司三杯杏鮑
豬腱肉 (茗京萃【漢方食膳香】藥膳包滷製)
小胖丁豆干 (茗京萃【漢方食膳香】藥膳包滷製)
黃金蛋 (茗京萃【漢方食膳香】藥膳包滷汁浸漬)
紫高麗菜芽
蕃茄
黃甜椒
毛豆
源鮮智慧農場-活舒菜綜合蔬菜盒(義大利綠精靈、綠蘿蔓、紅橡木、翠綠捲葉、羽衣甘藍、芝麻葉、紅酸膜)

▲一早,夾了一大塊豬腱肉、小胖丁豆干和一些些滷汁蒸熱一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