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好蔬 日本冰花

20210815-010066

就是好蔬 日本冰花

  塩味の野菜x日本冰花
冰花,也被稱為水晶花,是一種多肉植物(無誤)
冰花之所以會有「冰花」的美名,就是因為冰花的莖與葉,佈滿微小卻清晰可見的水珠狀結晶(學名稱為囊泡),這些小小的結晶稱之為「控鹽細胞」,是冰花最具營養價值的成分與礦物質。

我已經忘記在哪個餐廳吃過冰花了,冰花的價格一直是水耕蔬菜界的NO.1,每次在大賣場或蔬菜專賣店,我都好想好想買,但是最後還是略過,哈哈哈。這次想說八八節在家吃大餐,來吃點特別的東西,所以一口氣訂了四盒日本冰花,拿到手時其實蠻驚訝的,冰花好大一片,好肥美、好多肉植物的多肉。

日本冰花單獨食用,吃起來非常軟嫩厚實,的確有海味(海水鹹鹹),但不會有多肉的臭青味(石蓮花就很有),這個我喜歡!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就是好蔬 日本冰花

這是我20201/08/04揪團購買的菜兒
日本冰花x4、造型小黃瓜x2、無毒小黃瓜x2、京都水菜x2、紅葉皺葉萵苣x1
(以上每一盒、每一包的價格都是$100,我覺得很可以)

瑞圃農業科技(新竹新豐廠-就是好蔬)
電話:0981-890-978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瑞興村12鄰224之6號(Google地圖搜尋「瑞圃農科」)
E-mail:frank.chang@realfarm.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ealFarm.vege

無毒安心蔬菜上市,所有蔬菜通過SGS 481項農藥0檢出,亞硝酸鹽為0,硝酸鹽總含量僅6PPM(法規標準3500PPM)

水耕栽培種植在地健康好蔬果,無農藥、無重金屬、低硝酸鹽,簡單清洗可做蔬菜沙拉、蔬果汁!萵苣生菜可直接生食做沙拉或打綠拿鐵、香料葉味道較濃建議烹調食用或做青醬!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