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好蔬(瑞圃農業科技-新竹新豐廠)

日期:2021-07-10-01

新竹縣新豐鄉

就是好蔬(瑞圃農業科技-新竹新豐廠)

  一年半前,因為去清大上了魚菜共生的課程,認識了專業的老師和一些對種菜有興趣同學,後來因緣際會之下得知了「就是好蔬」水耕蔬菜,而且就在新竹。

農場是今年2021三月才搭棚、四月才開始種植蔬菜,其實到目前為止還沒對外開放參觀,農場週邊的辦公室、接待區、相關設備都還在建置中,目前還在調整蔬菜產能,希望種植的蔬菜種類多元,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吃菜的確要愈來愈挑剔了,看著農場FB分享的二張檢測報告就覺得好厲害,就是好蔬通過SGS481項農藥檢驗未檢出,Intertek「硝酸鹽」檢出值6ppm、Intertek「亞硝酸鹽」未檢出,感覺讓人吃的好安心!這就是我的菜啊!一定要納入御用名單。

就是好蔬其實是週休二日的,因為菜老闆說這天早上七點就會在農場加班採收&包裝,所以事前有先預約才前往,很開心這天週六有機會去農場探勘一下兼買菜!疫情期間真的悶壞了, 可以跑一趟農場對我來說相對的高興,就當做一次小旅行。

這天,鬧鐘設定在六點,旅遊早起完全不會賴床6:00,拉個行李箱、騎歐兜麥~來去買菜。雖然農場週邊是非常鄉下的鄉下,路口還有一隻惡犬吠吠,但這二個小時的小旅行,看到農場的菜兒好療癒啊!從新竹市到農場(在新豐鄉)來回34km,欣賞田園景致、兜兜風、買菜、開心!

天氣炎熱,所以我拉行李箱去買菜,裡面放一瓶結冰水用毛巾包裹,一方面是我怕壓壞蔬菜,二方面是我騎車,你知道新竹風大,怕回家時菜兒都哭了。

就是好蔬的蔬菜,一吃成主顧,目前農場有直送新竹市區,海水格格也有在揪團買菜哦!目前菜友不多,所以二週訂一次,期望有多一點菜友,就可以週週少量訂,歡迎菜友連絡我,新竹市牛埔南路~新竹市食品路方圓2公里內應該都可以幫你順路送達!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瑞圃農業科技(新竹新豐廠-就是好蔬)
電話:0981-890-978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瑞興村12鄰224之6號(Google地圖搜尋「瑞圃農科」)
E-mail:frank.chang@realfarm.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ealFarm.vege

無毒安心蔬菜上市,所有蔬菜通過SGS 481項農藥0檢出,亞硝酸鹽為0,硝酸鹽總含量僅6PPM(法規標準3500PPM)

水耕栽培種植在地健康好蔬果,無農藥、無重金屬、低硝酸鹽,簡單清洗可做蔬菜沙拉、蔬果汁!萵苣生菜可直接生食做沙拉或打綠拿鐵、香料葉味道較濃建議烹調食用或做青醬!

>>>海水格格偶爾也有在揪團買菜哦!目前菜友不多,所以二週至一個月訂一次,期望有多一點菜友,就可以週週少量訂,歡迎菜友連絡我,新竹市牛埔南路~新竹市食品路方圓2公里內應該都可以幫你順路送達!

▲芝麻葉

▲芝麻葉

▲日本冰花

▲羽衣甘藍

▲山葵菜

▲奶油萵苣

▲紅橡木萵苣

▲綠橡木萵苣

▲紅葉皺葉萵苣

▲綠火焰萵苣

▲萵苣類的生菜都是連根「活體」出貨哦!可延長保鮮期
如果沒有帶根出貨,萵苣從出場後就會開始老化枯萎!

▲水果小黃瓜

▲甜蘿勒

▲歐式綜合生菜

▲帶回家的菜兒,準備開吃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