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20230730 五圈半葱抓餅

早餐吃得健康~補腦力!
自己做溫沙拉,家裡有什麼就加什麼!
https://seawater.com.tw/breakfast
多吃原型食物,營養均衡,對身體最好
少吃加工食品,降低身體負擔,愛自己


五圈半葱抓餅的四個口味(手作原味蔥抓餅、香Q菠菜抓餅、全麥香椿抓餅(素)、手做九層塔抓餅(素)),吃來吃去我還是喜歡九層塔的,吃起來有不一樣的抓餅味道,我喜歡九層塔的香氣,再搭配一顆蛋煎合在抓餅上,很對味!抓餅的酥脆佐著混蛋的軟嫩,不用再加什麼醬料,直接吃就很有味道,有抓餅的香氣和蛋香,當然若再淋一些自己喜歡的醬料也很棒,醬料使抓餅微溼潤,有不一樣的口感。

現煎手工製作的葱抓餅,家裡有不沾鍋的平底鍋很好用,葱抓餅也不用退冰,平底鍋沖個水擦乾,火爐開小火,從冷凍庫拿出來的葱抓餅就直接丟入鍋中,不用加油也不用蓋鍋蓋,約三到五分鐘有出現焦黃,餅皮週邊先熟白翹起的可以一邊幫它鬆動一下。抓餅就是要吃抓餅原本的風格,把抓餅抓一抓比較鬆軟好吃,在煎的時候千萬別用鍋鏟一直壓,請用筷子由外往內擠壓旋轉就好。五圈半的葱抓餅煎的時候不用加油,煎起來也不會油油膩膩,非常清爽!二面都煎好後,打一個蛋後用竹筷搓破蛋黃攪拌一下,把熟的葱抓餅貼上去黏合,蛋很快就熟了,再擠一擠、轉一轉、搓一搓、撕一撕,十分鐘搞定。

《材料》
五圈半葱抓餅-手做九層塔抓餅(素)
源鮮智慧農場-紅蕾萵苣
南瓜(蒸)
玉米(蒸)
金鑽鳳梨高粱醋

五圈半葱抓餅
■官網:https://www.55round.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6439072470
■7-11賣貨便: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207157649262

《一張好餅。手工細活》
肚子飽了,心情就好了,簡單純粹的一塊餅,卻蘊含著很深的情感含意!

▲五圈半葱抓餅-手做九層塔抓餅(素)

「九層塔」(素)。採用最新鮮的九層塔株,當天人工摘葉、清洗和製作,完全顛覆一般市面九層塔抓餅產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