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深坑四寶文化節0726-0803

 98/07/26登場深坑四寶文化節,將以四天的時間,將深坑特色美食、古蹟文化與古道旅遊介紹給民眾。而在7/26~8/3活動期間,也推出只要500元就能品嘗原價720元五菜一湯的「四寶餐」,另外現場也提供四寶試吃品嚐、趣味競賽、闖關遊戲、四寶藝文展 等,更有從全國300多件作品選出的四寶代表性公仔和紀念便當,歡迎民眾到深坑吃喝玩樂拿好康。
 深坑四寶文化節在7/26~7/27將有創意踩街、開幕式、四寶趣味競賽(吃豆腐比賽、一元套筍)、闖關活動、四寶試吃品嚐、懷舊童玩市集、藏書票DIY教學以及深坑四寶藝文展等。8/2有深坑 古道旅遊、健行及摸彩活動、昇高坑馬場卡拉OK比賽。8/3則有四寶體驗知性之旅。
 深坑四寶為豆腐‧綠竹筍‧黑豬肉‧包種茶,深坑豆腐以 純手工製作而著名,包括蒸、煮、炸等各種料理方式,都讓每次來往的遊客不得不大快朵頤一番。文山包種茶向來頗負盛名,優雅如花香般的香氣、蜜綠金黃的茶 湯,甘醇清甜的口感,都是包種茶最迷人之處;每年5~10月正是深坑綠竹筍的盛產時節,清脆香甜的綠竹筍,細質的口感吃起來就像水梨;深坑黑毛豬則是市場 上的新品牌,紮實的口感與鮮美的肉質深獲好評。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深坑四寶文化節網站
http://www.shenkeng-festival.com查詢。
 
PS.深坑四寶文化節的網站連不上去咧=_="(98.07.15AM10:00 by 海水格格)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