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烘焙坊 元寶奶酥麵包

日期:2022-02-08-01

新竹市北區

甜甜圈烘焙坊

  這是一間古早味的傳統麵包店,不起眼的門面,但我對門口張貼的元寶麵包圖片很有印象,上下班每天會經過,早上衝衝經過他們還沒出爐,傍晚經過也常常賣完已打烊,所以一直沒機會停下來進去看看。
這天傍晚下班我在中山路加油,加油完想說順向來看看,結果看到滿桌子的元寶麵包,我又驚又喜,總算有機會來吃吃看了,原來隔天2022/02/09~大年初九是「天公生」,很多人會來買元寶或年年有魚麵包來拜拜,所以店家有多做,我才有機會買到,不然平常製作的數量不多,沒有早點來或先預訂可是買不到啊!
我也買來拜五臟廟、拜喙空,呵呵!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甜甜圈烘焙坊
生日蛋糕、彌月蛋糕、訂婚喜餅、餐會點心
電話:03-5261032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382號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onuts.5261032

位於新竹市的一家小麵包店,店內產品每日限量製作,雖然店面無精美裝潢,但是每個麵包出盧一律包裝完整,決無衛生上的疑慮,也決不販賣過期之商品,可安心食用。
店內有各式麵包、土司、蛋糕、小西點可供挑選,另有生日蛋糕、餐盒、禮盒等產品可供訂購,歡迎您來電(店)洽詢。

▲奶酥+葡萄乾的內餡,我覺得不會太甜,很不錯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