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泰安溫泉季系列活動0215-0322

 

2009泰安溫泉季系列活動02/15-03/22

http://www.art-fruit.com.tw/festival/hotspring

 

■親親泰安溫泉物語-溫泉音樂會
 三月的春寒峭料,讓人很喜歡泡在溫泉裡的感受,在溫泉季的弟三、第四場音樂會裡,我們找來最能帶動熱情的SENCE 樂團,這個樂團以能帶動現場氣氛著稱,而且闔家光臨的場合裡,SENCE 樂團將可以帶來小朋友喜歡的童話,到大人喜愛的用心良苦,各階段的歌曲經過SENCE 樂團的演譯,將讓現場氣氛熱烈無比。
 很多人喜歡呼朋喚友到溫泉度假區,一起體驗老天爺給的珍貴溫泉,而溫泉季第五週和第六週的活動,我們來到日出溫泉飯店以及虎山溫泉飯店,由於這兩個場地的條件,吸引許多年輕朋友蒞臨,因此我們邀請New Age樂團演出,這個經常被電視台節目錄影邀請的樂團,能唱能玩,非常善於帶動氣氛,演唱流行K歌是他們的長項,因此在溫泉季中安排這樣的演出,將讓現場的朋友,感受不ㄧ樣的溫泉春吶。
音樂會活動時間地點內容

  
■泰安之美山之物語-自然生態導覽饗宴【導覽費用完全免費】
.每週六之活動路線統一為水雲吊橋線,行經巨石谷及部分虎子山步道;每週日之活動路線 統一為龍山部落人文巡禮。
.每一梯次皆備有兩部20人座之中型巴士,作為活動接駁車,每一梯次接受參與民眾之報名以40人為限,以先報名者優先,額滿為止。
.欲參與之民眾請一律準時7:30分於各接駁點集結完畢,若接駁車行經各接駁點未及上車者視同放棄,將不予保留其名額。
.未滿12歲之參與民眾,請由家長陪同參與。
.請欲參與民眾務必於時間內填妥報名表,交由泰安鄉各大飯店櫃檯收集完成報名,並詳細填寫資料以利保險作業,未完成報名手續而參與本活動者,不具活動參與資格,若因自行參與而發生意外者,請自行負責,與本活動無關。
.活動報名表可向泰安鄉各大飯店索取或至苗栗縣政府網站下載。
.若遇不可預知因素或天氣狀況不穩定之情形,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保有取消或變更活動內容之權益。
.活動聯絡專線:037-324110轉26或27 0982-364923 黃先生。
古道巡禮活動簡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