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高雄旗山香蕉文化節0811-0812


  

2012高雄旗山香蕉文化節0811-0812
旗山的香蕉,金黃香甜,國際上夙有一流極品的美名,除為旗山帶來數十年的經濟榮景外,也帶來歷史累積的人文韻味, 8月11日、8月12日旗山區公所將於旗山體育場舉辦「2012香蕉文化節~~蕉城樂翻天」系列活動暨農特產品展銷,歡迎您來旗山一探究竟。
活動內容包含精彩熱鬧的巴娜娜之夜-蕉城音樂會、為愛而走、香蕉力士選拔、香蕉水姑娘比賽、旗美九區農特產展銷、奇裝異服蕉城秀、香蕉文物展覽及文化老街導覽外,還有趣味橫生的香蕉行船陸上行舟趣味競賽、血壓義診以及Q&A搶答活動、樂翻天大放送,節目精彩萬分,不論是農產品嚐、挑選伴手禮、趣味活動競賽或是文化體驗,絕對是您全家攜伴觀光旅遊的好選擇。
相關活動及各項報名表詳見高雄市旗山區公所活動網頁(活動獎金最高5,000元)。
資料來源:http://www.chishan.gov.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sid=bmddyna&item=detail&class=17&id=494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