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烤腰果

20190128-00101

鹽烤腰果

  平常生腰果都是煮雞湯時會抓個一把加入,吃起來的腰果口感就是像花生湯的花生一樣,因為發現開封後的一包生腰果竟然生了螞蟻了,啊~天氣那麼冷裡,螞蟻不去冬眠竟跑出來做工。所以暨上一次的椒鹽核桃第一次烤就上手,所以這次來烤腰果。

我用熱水先燙過,腰果洗後倒入滾燙的熱水,一下子水滾後就熄火撈起瀝乾,然後加入海鹽拌勻後舖平在烤盤,烤箱160度烤40分鐘。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鹽烤腰果


▲這次鹽給他倒太多了,原本想說烤完乾燥後會脫落,結果沒有,下回不敢再手滑了…


●~●~●~●~●~●~以下為延伸閱讀~●~●~●~●~●~●



這是我2019.01.28的早餐
↑↑↑延伸閱讀↑↑↑
義美-芋粿、紫高麗菜、地瓜、源鮮智慧農場-福山萵苣、美人蕉、鹽烤腰果、Mantova酪梨油(噴霧式)、梨山蘋果高粱醋


●~●~●~●~●~●~●~●~●~●~●~●~●



這是我2019.01.30的早餐
↑↑↑延伸閱讀↑↑↑
彭氏小吃店-粄條、杏胞菇、皇帝豆、三顧茅廬麻辣滷味-豆腐、BK坊-核桃水果糕、永豐有機-綜合有機青花芽紫高芽、美人蕉、雪蓮果、鹽烤腰果、38熊-花生酥/芝麻酥/金棗糕、Mantova酪梨油(噴霧式)、鮮研磨坊養生-黃金亞麻粉(亞麻籽)、茶月手作豆腐屋-有機濃豆漿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