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觀光紀念品創意大賽-拚144萬元獎金0301-0410


花蓮觀光紀念品創意大賽

即日起至98年04月10日止

http://www.itoday.tw/designhl

 花蓮縣政府為了進一步結合國人的文化創意發想,提升花蓮觀光紀念品品質,特別舉辦「2009花蓮縣觀光紀念品創意賽」,花蓮縣長謝深山專程帶領縣府觀光旅遊團隊北上出席記者會,謝縣長指出花蓮擁有好山好水好人情,在縣府團隊及全體縣民共同努力下多年來獨占全台旅遊首選鰲頭,期盼透過此次創意大賽的舉辦,號召藝術創作家共襄盛舉,創造出更多更高水準且能代表花蓮藝術、文化及特色的紀念品與伴手禮,為花蓮觀光產業注入更多吸引力及內涵。
  
 謝縣長指出,花蓮獨有的自然景觀與人文特色,早已享譽國內外,這片好山好水吸引了來自各地的藝術創作者青睞與駐足,在山海精華的薰陶之下,孕育出了獨特的文化創意,結合了原住民精巧的工藝水準,更衍生出無數讓人愛不釋手與嘖嘖稱奇的紀念品。為了進一步結合國人的文化創意發想,提升花蓮觀光紀念品品質,花蓮縣政府特別舉辦「2009花蓮縣觀光紀念品創意賽」,希望藉由這項活動,吸引國內外的文化創意工作者共襄盛舉,透過活用花蓮本地素材,開發出更多更高水準的紀念品與伴手禮,替花蓮的觀光產業注入更多吸引力,不但使國人流連忘返,同時更讓全球觀光客慕名而來,讓花蓮真正成為世界性的觀光之都!
 
 縣府觀光旅遊處長林寶樹指出,為了鼓勵國內外高水準的文化創意工作者踴躍參加,本次紀念品創意大賽總獎金的金額高達144萬元,同時縣府日後更會有計畫地將得獎作品與紀念品業者合作,協助行銷宣傳,一方面讓花蓮觀光更具有吸引力,一方面更有助於提升台灣觀光產業的整體水準,相關詳請歡迎上花蓮縣觀光紀念品創意賽活動網站查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