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枋山洋蔥芒果節0523-0524


2009枋山洋蔥芒果節0523-0524
時間:05/23~05/24 週六日 9:30~17:00
地點:屏東加祿堂營區聯外道路
免費入場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指導、屏東縣枋山鄉公所主辦的「2009枋山洋蔥芒果節─金生金世、愛在枋山」活動,即將於5月23日、5月24日在屏東縣枋山加祿堂營區聯外道路登場!歡迎大家來到枋山騎鐵馬逍遙遊賞花海,同時欣賞枋山的山海美景。
 枋山「愛文芒果」的好品質已在消費者心目中建立無可取代的地位,枋山所產的芒果甜度高、色澤棒、品質好,紅橙亮麗的外表,香甜可口,是水果中的極品。為了讓大家能夠享受田園之樂、品嚐優質農產品,枋山鄉公所連續第5年舉辦芒果文化季的活動。枋山鄉公所表示,這次活動特別規劃了靜態、動態等多項活動,包括剝芒果皮趣味競賽、芒果裝箱競賽、切洋蔥丁趣味競賽、芒果洋蔥闖關遊戲、愛文芒果黃金密碼大公開、向日葵花海及鐵馬逍遙遊等多項趣味橫生的活動,請民眾踴躍參與,保證讓您有得玩,又有得吃,滿載而歸!
 而為了增加活動的娛樂性,還特別安排魔術達人、爵士樂團、Rocker樂團熱力搖滾演唱會,原音樂團搖滾演唱會,保證讓大家high翻天!
 另外,為了此次「金生金世愛在枋山」活動,主辦單位還特別規劃了自行車逍遙遊路線,總共10個闖關蓋章站,只要沿著路線到每一個關卡蓋章,參加民眾除可獲得參加獎外,還可參加摸彩活動,獎品非常豐富,請民眾趕快來騎單車領大獎喔!洽詢電話:08-8761107轉52。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