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人生必到的十個地方

http://www.cy-arch.com.tw/seminar.asp

昌益文教基金會菁英講座

        致力成為「創造幸福的建築夢想家」的昌益事業群,不僅建造最優質的居住空間,同時,也努力打造屬於家的溫暖與感動,以這樣的用心與承諾,昌益文教基金會長期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並積極推動人文藝術教育,期藉以創造更豐富的心靈空間與美好的生活環境,善盡企業公民的社會責任。
        96年昌益文教基金會菁英講座,將邀請各領域的專家學者提供多元、精彩的演講,提供發人省思的見解並分享獨到的心得。透過演講內容進行互動交流,啟發個人內在動能與心靈成長,一起來發現生活中的真、善、美!
        竭誠歡迎您踴躍報名參加!

 

講座場次表

2007年12月20日 (四) 19:00~20:30 開放報名時間:2007年11月15日 (四) 15:00

主講人: 眭澔平
講題: 人生必到的十個地方-眭澔平的真實版哈利波特創意人生世界探險記    (詳細內容)
講座地點: 昌益事業群大樓1樓大廳
額滿人數: 200 人 (額滿為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