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尋找迷人的好行巴士0803-1112


        
2012尋找迷人的好行巴士0803-1112
http://www.trimt-tripbus.com.tw/rules.aspx
          
■活動說明:由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規劃的台灣好行獅山南庄線是全台各地推動20幾條路線中,唯一最具客家色彩與原民風味的景點路線,也是最值得造訪的路線之一。遊客可在獅山遊客中心轉搭獅山南庄線,到勸化堂參訪獅山百年古剎,做一趟淨化身心的心靈之旅;或到南庄品嚐老街小吃、參觀百年郵局,再到仙山、向天湖,以及鹿場等地進行原民文化深度之旅!
也別忘了拿出相機、手機拍照,不僅留下旅遊的美麗回憶,也上傳到「獅山南庄線」和臉書一起分享喔!邀請親朋好友幫你按讚投票,不是只參加票選的民眾有機會得大獎,投票也可以得大獎喔!
■活動辦法:
《參加對象》中華民國國籍,居住在台灣地區民眾。只要有搭『獅山南庄線』巴士,完成與獅山南庄線好行巴士合照及車票票根等二張照片上傳即可參加抽獎!上傳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影像規格》
1.需符合活動主題,黑白或彩色照片不拘。
2.照片中人物人數不限,投搞者須為每張照片中其中一人,且人物表情畫面及台灣好行巴士『獅山南庄線』文字清晰可見。
3.照片中拍攝地點需為新竹或苗栗,清楚可辨識之台灣好行巴士車體。
4.上傳車票票根,照片內容上之序號需能清楚辨識(中奬領奬時需出示比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