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士林官邸菊展-秋的繽紛舞宴1118-1202 Posted by waterschool on 2012-11-202017-08-15 2012士林官邸菊展-秋的繽紛舞宴1118-1202http://2012chshow.com.tw 相關文章2009新竹市看海月0401-0430學習做人2012『HOLD』住阿里山~寫真達人作品甄選0116-03312013宜蘭綠色博覽會-憶起森呼吸0330-0519人生重要的存款2009小琉球三隆宮己丑正科迎王平安祭典1105-11112009台中爵士音樂節1017-1025記憶是如此珍貴的寶藏2012我愛88‧我搭台灣觀巴0727-0930 Continue Reading Previous article 2012尋找迷人的好行巴士0803-1112Next article 2012跟隨部落客腳步體驗矮靈祭文化 台灣好行首推99元遊南庄∙前進向天湖11/30-12/03
養身館 says: 2012-11-20 at 22:37:49 <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9.gif"/><strong><font color="#ff0000">士林官邸秋菊又盛開了喔~~賞菊的好地方喔~~讚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font></strong> 登入以進行回覆
duncan says: 2012-11-24 at 14:35:29 <p><font size="5"><font color="#ff007f"><strong>感謝分享&nbsp;</strong>~<strong>&nbsp;</strong></font></font> </p> <p>&nbsp; <img src="http://i259.photobucket.com/albums/hh316/sundakib15/pcp_download_028.gif" height="249" width="328"/> </p> <p><font color="#bf005f"><font size="3"><strong>&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strong><font size="5"><font color="#ff007f"><strong>&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祝您一切順心如意!</strong></font></font></font></font></p> <p>&nbsp;</p> <p>&nbsp;</p> <p><font color="#ff007f" size="4"><font color="#000000">請提防駭客危害並提醒周邊格友避免被害:</font></font></p> <p><a href="http://tw.myblog.yahoo.com/jw%21bMbPr3OWBRlxAirTFMA.bwrVewU0tw–/article?mid=144111"><font color="#5b1954">http://tw.myblog.yahoo.com/jw!bMbPr3OWBRlxAirTFMA.bwrVewU0tw–/article?mid=144111</font></a></p> <p>.</p> 登入以進行回覆
Nanako says: 2012-11-26 at 14:41:11 <p>正想找時間去看, 就下雨了…</p> <p>本周天氣都不會好呢! 哭哭….</p> 登入以進行回覆
<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9.gif"/><strong><font color="#ff0000">士林官邸秋菊又盛開了喔~~賞菊的好地方喔~~讚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font></strong>
<p>謝謝</p>
<p><font size="5"><font color="#ff007f"><strong>感謝分享&nbsp;</strong>~<strong>&nbsp;</strong></font></font> </p>
<p>&nbsp; <img src="http://i259.photobucket.com/albums/hh316/sundakib15/pcp_download_028.gif" height="249" width="328"/> </p>
<p><font color="#bf005f"><font size="3"><strong>&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strong><font size="5"><font color="#ff007f"><strong>&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祝您一切順心如意!</strong></font></font></font></font></p>
<p>&nbsp;</p>
<p>&nbsp;</p>
<p><font color="#ff007f" size="4"><font color="#000000">請提防駭客危害並提醒周邊格友避免被害:</font></font></p>
<p><a href="http://tw.myblog.yahoo.com/jw%21bMbPr3OWBRlxAirTFMA.bwrVewU0tw–/article?mid=144111"><font color="#5b1954">http://tw.myblog.yahoo.com/jw!bMbPr3OWBRlxAirTFMA.bwrVewU0tw–/article?mid=144111</font></a></p>
<p>.</p>
<p>正想找時間去看, 就下雨了…</p>
<p>本周天氣都不會好呢! 哭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