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品醬園剝皮辣椒

日期:2023-11-14-09

花蓮縣花蓮市

金品醬園剝皮辣椒

金品醬園剝皮辣椒,第一次看到有隨身包的包裝。原本以往都是買玻璃罐裝的冷藏品,但常常沒有一次吃完都吃到壞掉,實在是可惜,沒防腐劑就是優,哈哈!這次有看到隨身包的,就改買這一種的,買回來直接丟冷凍,一次拿一小包出來使用,非常方便!
這裡面是切好一小塊一小塊,約二公分長度的辣椒段!讚讚!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金品醬園花蓮站前店
門市位置|970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135號
聯絡電話|(03) 831 1435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四08:00至22:30,星期五~星期日08:00至23:00

 

鳳林-知名剝皮辣椒的故鄉
鳳林鎮剝皮辣椒遠近馳名,好吃的原因除了獨門的製造技術外,得天獨厚的少雨氣候及全花東最純淨的天然水質,更是製造高品質剝皮辣椒缺一不可的要素。
鳳林鎮因氣候較溫和,日曬、水源充足,出產的辣椒顆顆色澤豔麗、飽滿多肉、辣度適中,是製成剝皮辣椒最佳的難得食材;而用鳳林純淨天然軟水釀造出來的醬汁,更是創造剝皮辣椒中不可缺少的靈魂。

▲這裡面是切好一小塊一小塊,約二公分長度的辣椒段!讚讚!方便使用!


●~●~●~●~●~●~以下為延伸閱讀~●~●~●~●~●~●


這是我2024.03.08的早餐
↑↑↑延伸閱讀↑↑↑
剝皮辣椒雞腿湯(金品醬園剝皮辣椒、小棒腿、蛤蜊、香菇、板豆腐(凍豆腐)、紅棗、水、枸杞)、地瓜、小黃瓜、西洋梨、蘋果、阿薩姆茶葉蛋、舒肥雞胸肉


●~●~●~●~●~●~●~●~●~●~●~●~●


這是我2024.03.13的早餐
↑↑↑延伸閱讀↑↑↑
剝皮辣椒雞腿湯(金品醬園剝皮辣椒、小棒腿、蛤蜊、蓮子、昆布、薑、洋葱、水、枸杞)、玉米、毛豆、紅蘿蔔、白蘿蔔、黃金奇異果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