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林鐵板燒

日期:2021-11-25-02

台中市北區

高林鐵板燒

  台中科博館附近的美食,很久沒吃鐵板燒了,原本心裡想著,若有其他選擇,我並不會選擇鐵板燒,因為直覺弄的都是家常菜(印象中不是高麗菜就是豆芽菜),友人推薦,所以來嚐嚐,果真有驚豔到。
但我驚豔的不是主餐(我真是個怪咖),而是湯品和甜點,哈哈!從一開始品嚐到的「玉米濃湯」,用湯匙慢慢的一口一口舀起來喝,吃到的特殊口感,似曾相識但又說不上來,後來問問主廚才解了我的惑,原來是湯裡面有加小米,真的真的超級的特別,我很喜歡說!
主餐和配菜就是正常的水準,當下忘了拍菜單或結帳單,三個月後才寫這邊文章的我,已忘了我當時點了什麼主餐,只剩下照片(真的不可考),餐後上的是甜點,甜點有芋頭和香蕉二種選擇,我選了芋頭,不過我也有品嚐了一口香蕉,但是呢~吃鐵板燒很忙錄的,甜點竟然忘了拍照,是香煎芋頭和香煎香蕉哦!很可口又自然的原食,兩者都好吃,身為芋頭控的我,超愛那個芋頭煎!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高林鐵板燒
電話:04-23231716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6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