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欣樓時尚婚宴會館 尾牙餐會

日期:2022-01-14-01

新竹市北區

家欣樓時尚婚宴會館

  年初的2021公司尾牙,實在吃得巧、吃得妙、吃得剛剛好,尾牙一吃完,隔一週疫情又起,全台北中南又紛紛把大型聚餐暫停了!
新竹人應該都知道這家老字號的家欣樓,但我的印象好模糊啊!應該是小小時候來吃過的,長大後就沒來過。據說,家欣樓的招牌菜:佛跳牆、鰻魚飯必吃,這次來吃了一頓,確實頗推薦的哦!
我個人的評價第一是「魚翅佛跳牆」滿滿的料,很豐富還有魚翅;評價第二推的是「韮菜芋頭糕」,我是芋頭控,私心的說這一道是我的菜,可惜同桌的同仁不愛,被嫌太清淡,最後我把它打包回家好好享用,我覺得是清爽,輕口味吃起來才有濃郁的芋頭香氣呀!其他人不吃,我賺到,嘿嘿!
公司人數少,單純聚個餐就結束了,沒有特別設計節目,在家欣樓整體享用感覺不錯,有吃又有拿(打包),吃得很開心!沒有拿到菜單,以下的菜色是我上網自己查的,僅供參考!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家欣樓時尚婚宴會館》
電話:03-5216802
地址: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399號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IASHIN399.restaurant
餐廳選用新鮮自然的食材,結合傳統與創新的風格,並以親切及優質的服務品質,打造舒適、放鬆的用餐環境。
提供專業完善的燈光音響設備,讓賓客可以享受可口美味的料理之外,同時亦可舉辦大型聚餐、尾牙/春酒、婚宴、生日、謝師宴…等活動。
一般聚餐、婚宴、尾牙/春酒、謝師宴、生日宴,最美的場地、最完善的設備、最佳的選擇。

▲油雞腿x烏魚子

▲魚翅佛跳牆

▲家欣樓的招牌菜:「佛跳牆」必點必吃!

▲鰻魚飯

▲白灼鮮蝦

▲醬烤豬肋排

▲清蒸石斑

▲蟹老闆大鍋湯

▲紅燒烏參豬蹄?

▲韮菜芋頭糕

▲紅豆湯

▲水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