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盒子文創伴手禮x咖啡x簡餐

日期:2021-11-13-04

花蓮縣花蓮市

木盒子文創伴手禮x咖啡x簡餐

  原本在花蓮縣豐濱鄉的芭崎瞭望台(台11線31.5K處),這個秘境可眺望磯崎灣,是個可以讓人放輕鬆看海享受風景的好地方!是自駕玩花蓮,一定會停留的一個休息站,順便補充美食(這是重點)小米粽、雞腳、滷味…,店家在2021六月和美麗的芭崎說再見了!

幸好原班人馬於2021七月再度攜手,讓饕客能夠再重逢再續前緣,美食雙重奏的概念,在花蓮市區開了二間店,「木盒子文創伴手禮x咖啡x簡餐」和「想享·散步」不同特色和風格和美食,值得品嚐品嚐,美味再進擊!

這天在木盒子用午餐,把花蓮的山味和海味都吃了一輪,很有特色的餐點,都是店家自製的哦,除了餐點還有限量甜點!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木盒子文創伴手禮x咖啡x簡餐
|咖啡館|餐廳|文化禮品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民十街1號
FB粉絲頁:木盒子文創伴手禮 咖啡 簡餐
菜單Menu

山與海味的藏寶窟,慢慢品嚐美食,細細挖掘花蓮在地手作,聽聽時間醞釀的故事。歡迎您與我們感受木盒子的溫潤手感,沉浸在花蓮的味道裡,分享專屬於我們的花蓮。

▲自製特色美食小吃:月桃小米粽、冰鎮蜜汁豆干、滷蛋、雞腳凍、黑糖鮮奶酪、綠茶鮮奶酪、天然蒟蒻果凍、蜜香紅茶凍、創意綠茶酥、紅藜鳳梨酥

▲每日的甜點都不一樣,蜜香紅茶的棉花蛋糕,茶香味很棒,推推!(碰運氣才吃的到)

▲店內的文創商品

▲開水自取

▲這杯是特調的「百香紅茶凍飲」(隱藏版必喝)

▲這杯,我忘了是點什麼茶了><“(可回沖)


▲紅刺蔥蛋包飯

▲芋香鯖魚炒飯

▲馬告鹹豬肉

▲飛魚卵香腸飯

▲舞鶴蜜香紅茶蒟蒻果凍

▲黑糖鮮奶酪

▲百香金桔蒟蒻果凍

▲蜜香棉花蛋糕(碰運氣才吃的到)

▲蜜香紅茶的茶香味十足,太好吃了!(低糖的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