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竹山紫南宮

日期:2023-10-22-01

南投縣竹山鎮

南投竹山紫南宮

  又到了適合旅遊玩耍的季節啦!秋高氣爽,雖然有時候天氣還是很炎熱,不過已經沒有夏天那麼酷熱了,全家出遊走一走,這天的行程為:「紫南宮」→「社頭蒜頭麵」→「台灣手套博物館-手套工場」→「樂活襪之鄉博物館-樂活織襪觀光工廠」→「清水岩生態展示中心」→「清水岩寺」→「昆蟲生態園區」→「長青自行車道」→「清水服務區-北海道水產」。其實最主要的目的地是紫南宮(還去年借的發財金),然後順便玩耍,哈哈!

我從2016年四月開始到紫南宮第一次借了發財金,每屆滿一年就會再來還錢,然後再擲杯借發財金,順便再遊玩南投。其實很早期以前就偶爾會來紫南宮,但都沒有想要借發財金的念頭,覺得借錢有點低俗,因為我不知道借了錢要做啥,賺錢還是要靠自己;但每每看人家都在借,心中不免會動了心,於是乎~自己幫自己找了個好理由來借。

年紀漸長,慢慢的覺得體力沒有年輕時那麼好,又經歷家人生病,就發現健康真的好重要呀!所以我跟土地公說健康就是福氣、有健康就是財源滿滿,身體健康就不用太花錢~這是真的,所以我第一次借發財金是求身體健康,第二年後都是求身體健康和正財順利,我相信這是自己給自己的正能量居多,借由借發財金的行為,加深自己的信念。第二年後也開始帶著海爸、海媽一起來借發財金,求身體健康,現在每年會以還發財金為由,一同出門走走看看,心情也開朗。

這次沒拍什麼照片,到是在這邊的免稅店(週邊的農特產品)大包小包先買一波!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天氣也太好了,這天!

▲看到好吃的樹薯,就給他買一袋來煮,這個煮湯非常軟Q彈牙的好吃

有興趣者,可以延伸閱讀這篇樹薯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