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20240125 玖玔鮮魚-帶皮鯰魚丁

早餐吃得健康~補腦力!
自己做溫沙拉,家裡有什麼就加什麼!
https://seawater.com.tw/breakfast
多吃原型食物,營養均衡,對身體最好
少吃加工食品,降低身體負擔,愛自己


我的筒仔弄湯系列,採用SUS304不銹鋼3吋或3.5吋的鋼杯來蒸食物,不論是什麼湯品或甜點或粥…,一杯一人份剛剛好的設計,不要煮太多,每次煮一鍋吃不完,熱過第二次又會沒那麼美味可口,所以一次弄一杯,再好喝再怎麼好吃的美食,就是吃完一份就沒有了,才會再想著、期待著下一餐的美味佳餚!

不放鹽的杯湯,若有放蛤蜊,基本上就不用再放鹽巴了,依我這幾次實驗下來的經驗,100cc的水搭配1顆蛤蜊蠻剛好的,所以一個3.5吋鋼杯300cc的水,我放3顆蛤蜊,另外還有薑蒜的味道,很夠味啦!對了,還有二小片昆布,也是鮮美湯頭的重要角色。多吃菇菇、多吃海帶昆布有益健康!

《材料》
海鮮菇菇湯(玖玔鮮魚-帶皮鯰魚丁3塊、蛤蜊3顆、鈕釦菇、蒜頭5顆、薑3片、昆布2小片、雪白菇&鴻喜菇、水、蒜苗、枸杞)
法式香蒜吐司(厚片吐司、法式香蒜起司抹醬)
就是好蔬-水果小黃瓜
小蕃茄
玉米筍
白花椰菜
砂糖橘

▲抹醬是在艾佳烘焙材料專賣店新竹店買的,感覺不錯吃就帶了

▲推薦~喜常來-橡膠木76-4盤【規格】76-4 (約250x20mm)

▲推薦~喜常來-原木長方托盤【規格】#2722 約27x18x2cm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