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20230827

早餐吃得健康~補腦力!
自己做溫沙拉,家裡有什麼就加什麼!
https://seawater.com.tw/breakfast
多吃原型食物,營養均衡,對身體最好
少吃加工食品,降低身體負擔,愛自己


變換變換,努力嘗試各種不同的組合,中西式合併、美日式合併、義台式合併…,哈哈哈,如果你覺得奇怪,就是創意,呵呵!反正就是無框架的隨意亂弄早餐!

海媽最近炒了一盆韭菜豬肉冰著,煮麵或蒸蛋可以舀來當配料,於是我從冷凍拿出了板條用電鍋蒸(板條買回來先切一切分裝入冷凍冰著),板條蒸好後趁熱舀了些韭菜豬肉舖滿板條蓋上鍋蓋再繼續悶到熱,一下子就可以吃啦!

另外,蘿蔔糕用煎的!

我的筒仔弄湯系列,採用SUS304不銹鋼3吋或3.5吋的鋼杯來蒸食物,不論是什麼湯品或甜點或粥…,一杯一人份剛剛好的設計,不要煮太多,每次煮一鍋吃不完,熱過第二次又會沒那麼美味可口,所以一次弄一杯,再好喝再怎麼好吃的美食,就是吃完一份就沒有了,才會再想著、期待著下一餐的美味佳餚!

《材料》
板條
蘿蔔糕
韭菜豬肉(豬肉、韭菜、蝦皮、油葱酥、素蠔油、橄欖油)
源鮮智慧農場-紅酸膜
源鮮智慧農場-紅捲萵苣
海鮮蔬菜湯(蛤蜊、蒜頭、蘋婆、高麗菜、黃耆、黑胡椒、油葱酥、枸杞)

▲源鮮智慧農場-紅捲萵苣

▲源鮮智慧農場-紅酸膜

海鮮蔬菜湯(蛤蜊、蒜頭、蘋婆、高麗菜、黃耆、黑胡椒、油葱酥、枸杞)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