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日記20150227 台中東勢&新社二天一夜-1/2 Posted by waterschool on 2015-02-272017-08-15 柬埔寨吃法,沾胡椒鹽檸檬汁(我用的是哇殺米的椒鹽) 早上拜拜完,備好零嘴和飲料,出發玩耍去~ 大太陽說,中部的天氣比較熱情(汗) — 在東勢林場。 東勢的梨花一遍遍 聽說一定要來的嚐嚐,沒嚐過不要說你來過東勢 — 在東勢牛稼莊。 看到手掌大的豆莢,超興奮的!還有自種的甘仔蜜、桶柑、很厲害的柿醋,買買買,下好離手~今夜住在大甲溪旁,流水聲就在窗外,剛和民宿主人泡茶長聊後,馬上預約螢火蟲季要再來!— 在新社清泉山莊。 相關文章光陰地圖20141026 電影《想飛》好看光陰日記20150313 迷人的桂花香光陰日記20150512 手工藝時間光陰日記20150821 波羅蜜&比目魚光陰日記20150506 輕鬆面對玩樂&挑戰光陰日記20150216 雪蜜棗光陰日記20150126 甜滋滋的金桔吃了心情好光陰日記20150606 新竹新埔-九芎湖一日遊光陰日記20151004 大匣蟹微笑的季節 Continue Reading Previous article 光陰日記20150226 佛頭/鑽石/佛塔/貝殼/羅馬花椰菜Next article 光陰日記20150228 台中東勢&新社二天一夜-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