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高市府四十萬元徵求世運標誌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0815/5/250k.html

高市府四十萬元徵求世運標誌

中央社 更新日期: 2006/08/15 18:59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十五日電)高雄市將於二00九年七月十六日至二十六日舉行第八屆世界運動會,代表世運會形象宣傳識別系統CIS規劃設計案已經展開。市府為徵求創意,以新台幣四十萬元做為獎金,向設計菁英招手,盼設計好手發揮創意巧思。

財團法人二00九世界運動會組織委員會基金會KOC 委託市府新聞處辦理CIS識別標誌系統設計,新聞處今天召開記者會,公開徵求創意設計,希望為台灣第一次舉辦最大型的國際賽會量身訂做形象標誌。

新聞處長王時思表示,二00九世運會是台灣五、六十年來第一次舉辦正式的國際大型運動賽事,所代表的意義遠大於一個城市承辦運動賽事的意義,責任非常重大,不僅要讓高雄藉此走上國際舞台,更重要的是要讓台灣因此被世界看見。

王時思籲設計高手用自己理解或心目中的高雄市,在所創造的標誌中敘說高雄市的故事,盼為高雄市找到一個能讓大家感覺到高雄的意象識別系統。

世運標誌比賽即日起開始收件,每位參賽者可送交五件作品參賽,可以個人或團體創作,收件截止日期是九月十五日,意者洽新聞處或是雄市政府網站http://www.kcg.gov.tw查詢。950815

1 thought on “活動訊息-高市府四十萬元徵求世運標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