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高雄海洋教育博覽會0711-0717


2009海洋教育博覽會
http://www.myocean.com.tw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受教育部委托舉辦,假高雄市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於98年7月11-17日,舉辦「2009海洋教育博覽會」,活動網站為www.myocean.com.tw,目前已經有活動正式上線啟動,之後還會有許多系列的活動陸續展開,期待大家共襄盛舉,獎品豐富,內容精彩,敬請鼓勵親朋好友,踴躍參加。本次活動期間只要使用7月份的發票,以成人3張,孩童2張的方式,就可以入館參觀所有展示與教育活動,還有工博館本身的展覽,本次活動所得發票將全數捐給偏遠山區課輔費用,邀請你一同來發揮愛心!
 
海洋嘉年華
■緣起
 台灣四面環海,海洋資源豐富,2001年政府首次公布「海洋白皮書」,宣示臺灣為海洋國家,加強海洋研究發展與人文教育,將奠定海洋意識之基礎列為重要目標之一;2004年發布「國家海洋政策綱領」做為我國整體國家海洋政策指導方針,以引導我國邁向生態、安全、繁榮的海洋國家境界。而我們期待透過精采海洋嘉年華會的舉辦,讓民眾以輕鬆有趣的方法,不但能接觸博物館的面貌,更能容易了解海洋教育的真正意涵。
■成立宗旨
  嘉年華代表著盡情的快樂場所,被視為美好的事物和快樂的聚會。為使顛覆大眾對博物館嚴肅的印象,讓大眾了解,其實逛博物館也可以很輕鬆,猶如參加嘉年華會一般熱情歡樂。 
  除了有許多活動和遊戲可以玩,更有許多讓人驚奇的有趣海洋知識,我們希望這樣一個線上虛擬的嘉年華會,能真實紀錄人們對海洋的記憶和感動,彼此相互分享,自此更能加深對海洋的熱愛與保育。 
■系列活動等你拿大獎,一起長知識
創意宣示 熱情海洋一起來虛擬海灘上,要註冊才算,別忘了順便一起宣誓愛海洋! 比一比誰的宣示最夠力,最有創意!
遺漏的名信片小時後覺得,博物館好大好大,有好多古老的東西..一起寫下你遺漏的博物館記憶吧!..
海洋工作達人我的夢想是當船長..我現在是個海豚飼育員! 妳有海洋工作夢嗎,或是你正在海洋工作著 …
慈善義賣活動公益不落人後- 慈善義賣認購,用博物館文物,換來一份愛心。
海洋一頁情我與海洋有了..一頁情,寫下你與海洋的那一頁的心情故事,一起”譜出台灣海洋心地圖”!
生活海洋 創意聯想生活中有海洋,海洋就在生活裡! ,生活與海居然如此緊密相連! 動動腦,挑戰你的創意聯想能力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