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蓮寺-祥龍迎春vs東門城-福氣龍好 2024龍STAY新竹過好年

日期:2024-02-10-01

新竹市東區

竹蓮寺-祥龍迎春vs東門城-福氣龍好
2024龍STAY新竹過好年

大年初一,晚上飯後出門走走散步,從家裡走出去到竹蓮寺、東門城,再從新春嘉年華市集經過,感受一下年節的人潮!

東門城的主燈,15分鐘會放一次熱鬧的音樂,然後龍會旋轉一圈!

🎏新春嘉年華市集
📍時間︱2024/02/03(六)至2024/02/14(三) 08:00-22:00
📍地點︱東門街、武昌街、復興路、中央路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竹蓮寺-祥龍迎春

▲東門城護城河

▲2024龍STAY新竹過好年~「玲瓏玻光」
矽盾孕育了新竹的科技與文化。讓新竹不只是台灣的新竹,更是世界的新竹,成功將新竹帶往國際。林瑤農大師將玻璃工藝傳統技法與現代科技結合呈現,河畔邊的龍蛋與龍珠光芒四射,河面波光粼粼,為城市注入另一股活水與新生命。

▲東門城主燈-福氣龍好 2024龍STAY新竹過好年

▲東門城的主燈,15分鐘會放一次熱鬧的音樂,然後龍會旋轉一圈!

▲2024龍STAY新竹過好年~「玩轉新竹」
「玩」是我們童年最重要的工作,隨風穿梭在風車中,轉動著對新竹的好奇,探索著這座城市的各個角落,這是一趟探索之旅。我們隨著風來到這裡,旅程中一步步感受新竹生氣勃勃與創新精神,風也拂來好運與祝福,為新竹帶來川流不息的活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