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藝術館音樂廳x蘇維拉樂團 懷舊經典流行的音樂盛宴

日期:2023-12-30-02

桃園市中壢區

中壢藝術館音樂廳x蘇維拉樂團

這天參加「蘇維拉樂團」在中壢音樂廳的公益演出,新竹到中壢距離不是很遠,原本想要開車,不過根據可靠消息,音樂廳週邊並不是很好停車,故改為搭火車前往。

話說新竹市火車站週邊的機車車位真的很難停,週邊付費的停車場也都滿格,停好摩托車大概也要走個十分鐘才能進到火車站,下回乾脆從家裡走路過去好了,加減運動也省去找車位的煩惱。

新竹到中壢搭自強號火車26分鐘就抵達了,從中壢火車站走個十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中壢藝術館音樂廳,有提前到中壢,所以在附近找個店吃午餐,Google地圖發現的美食餐廳「好貳咖啡x熊空茶作」,就在中壢藝術館旁邊,看起來頗文青感覺很舒服,就近方便也美味!

「蘇維拉樂團」為團長蘇盛泉企業家召集多位傑出的家樂家及愛樂者所成立組成的樂團,樂團以公益音樂會演出,音樂風格橫跨古典、流行、爵士和世界音樂,融合多元音樂元素,展現出獨特的音樂魅力,鼓勵民眾參與藝文活動,回饋社會為長期目標。

蘇維拉樂團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00095124832699

整場音樂會聽下來,實在太精彩的表演了,整整120分鐘的演出絕無冷場,在水一方、秋蟬、夢田……每一首曲都是經典,歌劇魅影的…啊啊啊~啊到全場最高潮,令人感動的企業家精神!竟然還有影片分享↓,讚讚!

2023.12.30 蘇維拉樂團 中壢藝術館 上半場
https://youtu.be/vX9BcmTyNvw?feature=shared

2023.12.30 蘇維拉樂團 中壢藝術館 下半場
https://youtu.be/aqi6-jycx1k?feature=shared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蘇維拉樂團懷舊經典流行的音樂盛宴

地點:中壢藝術館音樂廳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16號
時間:2023/12/30(六)14:00入場,14:30~16:45(中場休息15分鐘)
※六歲以下兒童謝絕入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