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演藝廳x職男人生(8) 均美蛋糕 豆子埔溪 翰林橋 賜福橋 竹北商圈

日期:2023-11-04-01

新竹縣竹北市

新竹縣演藝廳x職男人生(8)
均美蛋糕 豆子埔溪 翰林橋 賜福橋 竹北商圈

  一場「職男人生」,走一趟竹北商圈,體驗一下笑場的脫口秀,感受一下為何這麼多人愛看,這次透過社團法人共好商圈協會買的票,帶家人來欣賞,職男人生據說有1~10種不同主題,真是追不完啊!我這次看的是8,有人說笑到肚子痛,哈哈哈!(下回要帶腸胃藥啦~),我是覺得有好笑也有難笑的,錯綜複雜的笑,有冷笑、苦笑、爆笑、難笑、白痴的笑、傻笑、高級笑、低級笑、睡著也會笑、……,全場一直笑,感覺好嗨~好忙~,我的笑點比較高,我都微微笑而已,呵呵呵!

知道今天有活動會比較多人,所以就沒把車停到文化公園(竹筍公園)地下停車場,選擇遠一點的、有車位的,可以順便多走一點路運動一下,我停在縣政九路南段,靠近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新竹分部,前瞻研發中心大樓前方路邊車格,一下車,看見廣場好多鴿子聚集,慢慢走去演藝廳。

看完「職男人生」後,想到附近有一家好吃的蛋糕店,難得來竹北,買一顆來吃吃,均美蛋糕有名的就是他們的「北海道戚風蛋糕」,特製奶油吃起來爽口又刷嘴,吃完後離晚餐還有一點時間,附近再走一走!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新竹分部,前瞻研發中心大樓

▲縣政九路-翰林橋
翰林橋欄杆上有15對銅鑄各種造型的獅子,型式不一,或站立、或蹲坐、或俯臥,姿態萬千,猶如竹縣獅子博物館

新竹縣文化局
官網:https://www.hchcc.gov.tw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電話:03-551020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46號

▲新竹縣演藝廳x職男人生(8)

均鎂蛋糕
電話:03-552889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均美蛋糕

▲均美蛋糕有名的就是他們的「北海道戚風蛋糕」,特製奶油吃起來爽口又刷嘴
2入$65、6入$170

文化公園(竹筍公園)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20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