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港南運河風景區

日期:2023-11-05-02

新竹市香山區

新竹港南運河風景區

  下午,16:20抵達港南運河風景區,此時陽光還好相眼、天好藍,往環保局/海天一線看海區方向走,在幸福沙灣地景-魚那邊附近折返,過了魚再往前一點點的高台,是新施工完成的景觀台面,有大大的休憩區,感覺晚上在這邊曬月亮會很舒服,哈哈!而在魚前方,竟然有一處可以踏浪的地區,先前經過好像沒開放,美景當前,猛按快門,留下美麗的回憶!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新竹港南運河風景區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海埔路600號

為了重新吸引市民來到優質水岸空間,市府於107年以生態第一優先、景觀再造、親水環境等三大目標,推動「港南運河親水再造計畫」。園區北側景觀區營造為兒童天堂,導入攀爬網、平衡木等特色共融遊具;南側則打造休閒臨水散步道並設置親水木平台,更有無邊際觀夕平台,讓民眾眺望美麗夕陽及海景。區內並設自行車驛站,及兒童滑步車區,更貼心設置家長休息區及洗腳區,讓大小朋友都能盡情遊玩放鬆。為維護整體環境,港南運河風景區全區禁止烤肉。

▲幸福沙灣地景-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