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農塘 新竹寶山小西湖

日期:2023-08-12-01

新竹縣寶山鄉

油田農塘 新竹寶山小西湖

  中午看電視瞄到皮皮獅的廣告介紹新竹縣,3分鐘完整版網路影片在這邊→https://youtu.be/auFhfPU7v-w
看到「寶山小西湖」這個沒去過的景點,睡個午覺後,立馬出發去踩訪走走,寶山祕境,到達時是下午四點半,太陽還是給他有一點曬,天氣真的無敵好,沿著湖畔走一圈400公尺,藍天白雲青山綠水,風景美,蟲鳴鳥叫,很自然舒服的綠意,傍晚一沒太陽後,蚊子大軍就出沒趕人了,平均一人帶了三個包回家。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農塘無菸健走步道,全長約400公尺

新竹寶山小西湖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五仙路二段288巷

此處原先是農家蓄水的小池塘,後來藉著當地的農村再生計畫,轉型成結合生活、生產、生態的大農塘,所以又被稱為「三生農塘」。當地生態豐富,最美的莫過於位在埤塘中央的灰白色半月形拱橋,對稱圓孔倒映湖面,猶如山水畫般的美景,幾隻鴛鴦白鴨悠游划水,將平靜湖面劃出一道波紋,原本如鏡反射的半月型拱橋倒影,也隨之波動蕩漾,彷彿遺世獨立的小仙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