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半山夢工廠x生命巨樹 半日遊

日期:2023-03-22-02

南投縣南投市

樹德半山夢工廠

  在冷氣房輕鬆爬樹就是這裡啦!生命之樹,壯麗還原阿凡達場景,親身體驗夢幻的高空漫步。

樹德半山夢工廠x生命巨樹之半日遊,我們這天是中午到達夢工廠,12點準時先在樹下的「四國金子烏龍麵」開飯,填飽肚子再上工,飯後逛逛「厝覓DIY傢俱」「灣島廣場」,220坪室內市集、小舖,許多文創商品……

接著走走「生命樹環樹步道」,高30.8M、內徑10M,金氏紀錄生命巨樹,腳力比較好的可以用爬的(攀岩)上樹,心臟比較強的可以再從最高處樹心跳下來(高空彈跳),走到樹上繼續逛「灣島文化館」,裡面有一個非常涼爽的沙灘,坐在沙灘上看個20分鐘的電影,聽聽故事,隨後體驗一些沉浸式的互動在深海與水母共舞,因為集章兌換小禮物,所以給他走了二次環樹步道,值回票價🚶‍♂️🚶‍♀️🚶

原來生活中有好多樹德瘦嘎~(塑膠),學會收納,讓家更有質感!,在樹上樹下來回繞著走走逛逛,下午5點整打卡下班離開,怎麼會這麼好逛咧!哈哈!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樹德半山夢工廠Shuter Babbuza Dreamfactory
|南投旅遊景點|南投觀光工廠|學旅工廠|
電話:04-92009666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工業南六路6號
網站:https://www.babbuza.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abbuza
開館時間:10:00~18:00(週二休館)
入館門票:全票200元、優待票100元

環樹必看亮點
.高30.8M、內徑10M,金氏紀錄生命巨樹
.總長386M的木構彩虹步道
.3大極限體驗設施 + 極限攀岩一次觀賞
.2000㎡單一廠房超高木構挑空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