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緣及水善糖文化園區

日期:2020-11-15-02

台南市善化區

深緣及水善糖文化園區

  你有追劇嗎?【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一哥的鳳梨果然ㄜ樂嘎A答吉,來「深緣及水善糖文化園區」看日出、吃鳳梨酥、林咖逼。
發貴忙著跟小鷗談戀愛啦!沒那麼多時間做鳳梨酥,所以鳳梨酥限量製作,買不到是正常的;不過,可以在園區內的穎可達咖啡消費滿100元加購一塊鳳梨酥!嚐嚐鮮~追追熱潮~品嚐個半塊也歡樂!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深緣及水善糖文化園區

深緣及水善糖文化園區
官網:https://www.butterfly-love.com.tw
電話: 06-5815057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溪美里228號

1904年創辦的善化糖廠,舊名為「台南製糖株式會社」、「灣裡製糖所」,1961年更名為善化糖廠!
日治時代全台共有41間製糖廠,1980年代製糖產業沒落後,現僅存善化與虎尾兩座糖廠仍在生產。※每年12月到3月為製糖期。
台糖公司善化糖廠因糖廠宿舍群閒置已久,將紅磚建造的糖廠宿舍翻修打造「善糖文化園區」,引進咖啡屋、烘焙坊及藝文展覽空間等,展示1948年出廠的台糖蒸汽火車,園區後方還可看到台糖煙囪,飄散著壓榨甘蔗製糖的濃厚香氣。
廠區有善糖文物館、親水公園、百年大樟樹、冰品部、深緣及水文化園區(深緣烘焙、及水火鍋、穎可達咖啡、光文會館、沈園南亭)。

▲及水火鍋看起來也很厲害,十一點才有開始營業(這天到達時是上午十點,還未營業)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小鷗與發貴看日出的地方

▲穎可達咖啡消費滿100元加購一塊鳳梨酥!嚐嚐鮮~追追熱潮~品嚐個半塊也歡樂!

▲像月亮深情圓滿,吃餅像在微笑的關廟鳳梨酥

▲關廟鳳梨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