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地圖20140929 沙梨橄欖

092901

開箱開箱,有沒有這麼一天,讓我開房子呢?
疲勞轟炸之下,還是要來享受一下開箱的樂趣
今天收到陳媽媽寄來的沙梨橄欖,整個就是驚喜包,裡面有三種口味:紫蘇、百香、鹹的,好開心可以品嚐到新口味的沙梨,哇哈哈!

對沙梨這東西情有獨鍾,事情是這樣的↓
https://seawater.com.tw/blog/post/232096424
後來,2013一月在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苗栗園區的市集發現了陳媽媽的沙梨新吃法,買回家後不久就嗑光了,唸唸不忘,十月份又追尋陳媽媽的腳步到苗栗客家大院去大採購,就這樣的結了緣。

092902
超刷嘴的水果,陳媽媽說要趕快吃完,品味期只有四天,過了就別吃,因為都是天然的,維他命C會流失!所以放在肚子裡比較新鮮,沒錯!— 正在吃水果

沙梨橄欖
陳媽媽0919290906

 

4 thoughts on “光陰地圖20140929 沙梨橄欖”

  1. 您好 我是陳媽媽~意外發現您在分享我的產品令我感到非常開心!日後將會繼續努力,開發新產品也會保留現有的沙梨橄欖的原汁原味呈現給喜愛的客人們~非常感謝您的支持與喜愛,如有需改進的地方還請您多多指教喲!

  2. 喔~這真是一級棒的好吃!愛吃甜的酸的鹹的辣的大家都有口福嚕!口味多種可自選,有保存期限不用擔心放防腐劑,純天然,吃的安心。

發佈留言